感人:100名重機騎士會合,完成瀕死病人重機遺願

來自美國印第安納州的喬(Jon Stanley)所剩時間不多了。肺癌和腦癌末期,醫生表示能做得都已盡力。 雖然勇敢與病魔奮鬥多年,但家人也都有心理準備,喬隨時可能離開。

他的家人幫他辦理出院,讓他能回家平靜地度過最後的日子。那時,喬已無法說話,靠呼吸維持器維持生命。

Youtube/Inside Edition

喬早年一直是個重機狂熱份子,大家都知道他經常參與重機活動和各種相關社團。他的重機好友大衛(David Thompson )來探望他,雖然喬已無法開口說話,但大衛一直知道他的心願。他決定要幫好友實現最後的夢想。

大衛知道沒有多少時間了,於是他很快在Facebook上召集當地的重機同好。幾天後,超過200人、100台重機出現在喬的家門前!他們知道喬最喜歡的「小夜曲」就是:重機引擎的咆哮聲。

Youtube/Inside Edition

雖然躺在家裡的床上,但喬仍然能聽見重機騎士們的問候、祝福以及每台機車發出的美妙聲音。這讓他瞬間回憶起早年瘋狂、快樂的生活。

最後家人將他從床上扶起來,帶他到戶外,幫助他坐上一輛小側車,讓他能再次感受引擎發動的震動。

Youtube/Inside Edition

喬顯然對這一切都有所反應,顯得激動不已。而所有參與活動和「道別」的機車騎士都無法忘記當時的感人畫面,許多人甚至忍不住流下眼淚。

影片紀錄了這個特別的「機車送別活動」:

喬在獲得這個美好的驚喜和禮物幾小時後,就平靜地在妻子懷中過世。這群機車騎士中,有許多人未曾見過喬,但他們是志同道合的一群人,也是善良熱情的朋友,他們最後的舉動,讓喬能開心、安詳、毫無遺憾地離開這個人世!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