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恐!英國知名尿布品牌爆問題。已有寶寶中標,廠商全面召回!

喬丹·巴特利夫(Jordan Bartliff)的寶寶在三星期前出生。這位英國爸爸到Asda連鎖超市買了自有品牌newborn紙尿布,就跟他第一個小孩使用的一樣。 但就在1小時後,要幫兒子換尿布時,他立刻被眼前的景象震駭:

寶寶的肚子與下半身,所有和尿布碰觸的部位,全部發紅腫脹!喬丹馬上將寶寶帶到醫院。為了警告其他家長,這名父親也決定在Facebook上分享事情發生的經過。他寫:「他對『尿布』不過敏,所以這理由被排除在外。醫院證實,寶寶的狀況看起來像是化學反應。

我寶寶在這之前已經穿了同樣的尿布3週,但沒有出現任何的問題。我通常不會在Facebook上發表任何事情,但這樣一個無辜的小生命,由於這個原因,他現在需要通過機器來呼吸,我不希望這樣的情況發生在任何其他的小靈魂上,所以請保持警惕和注意這些尿布,因為顯然它們的品質很差。」

兩天後,這間連鎖超級市場做了補救措施,他們回收市面上所有的newborn,已購買的消費者亦可將此商品退回。超市的一名業務代表說:「公司全體上下同仁的心都持續關注喬丹全家,希望他們的寶寶能夠盡快的復原,恢復到正常的生活。」

「所有回收的newborn尿布將會進行測試。」 希望在其他寶寶遭受同樣的傷害之前,他們會找出這些尿布為何會對寶寶造成這恐怖症狀的原因。

來源:

Mirror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