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成功瘦身經驗,她身上的「多餘皮膚」啟發許多人

蕎丹(Jordan Kirkham )有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旅程。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在她的一生中,卻一直在與體重對戰,但最終她卻陷入了憂鬱和暴食的惡性循環,這使她越來越不開心,一不開心,她吃得越多。 蕎丹最重的時候,達到驚人的136公斤,當時的她只有22歲。

如同很多有體重問題的人一樣,蕎丹的體重不僅對她的心理產生了影響,連身體也受到了傷害。蕎丹有呼吸道問題,她的關節也受傷,甚至連早上起床這麼簡單的事情都得花半個小時。

2015年1月,蕎丹受夠了這種生活,她決定徹底改變她的生活方式。蕎丹開始鍛煉身體,並且遵從健康的飲食習慣,不久之後,蕎丹親眼看到了成果。

當她的丈夫第一次抱起她時,蕎丹高興到無法置信,但也感到不知所措,她開始哭泣。因為當她還是女孩時,就一直認為這一刻是不可能會發生的,沒有人可以抱的起她。但瘦身的成果也帶來了其它的影響...

擺脫64公斤後,蕎丹的身上掛著許多垂墜的皮膚。當她在Instagram上分享這張和丈夫的合照後,立刻引起網路轟動。這張照片裡,蕎丹自豪地展現這些多餘地垂墜皮膚。「我贏了一場大戰,所以我想上傳分享我的喜悅。」蕎丹說。

這張照片像野火一樣的快速蔓延,成千上萬的粉絲也回應和分享自己減肥後的巨大副作用。她的肚子、胳膊和大腿都掛著她的皮膚,這些皮膚約重9公斤。蕎丹說:「目前我沒打算除去這些皮膚,因為這可以提醒我自己,我曾經有多重。但是一旦我瘦到了58 - 63公斤的理想體重,我就會去除掉這些多餘的皮膚。在那之前,我身體上的這些『缺陷』很好:我寧願把這些6-9公斤額外的皮膚放在身上,而不是在增加幾十公斤的脂肪。每個人都可以有缺陷,我現在的缺陷就是這些鬆軟的皮膚。」

儘管這些日子她的身體會比別人不舒服難受,但蕎丹很高興,她喜歡看鏡子。 「我為自己感到驕傲,因為我知道我有多麼的成功,我投入了大量精力,我愛我的身體,我愛自己,現在的我不會隱再害怕鏡子,並試圖遠離躲避它們,只因為我不想看到鏡中的自己。」

蕎丹真的經歷了一個令人羨慕的轉型,希望她能盡快的達成她理想的體重目標!

來源:

Today, Instagram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