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小廚師!少年變出美麗素食甜點,成為Instagram紅人

有兩個常見的刻板印象:青少年不太會煮飯、素食者都只吃沙拉。

喬瑟(Jose),一名16歲的少年,用令人驚豔的事實推翻了這兩個刻板印象

他喜歡自己發明新食譜,尤其是用100%素食食材。於是,他在Instagram上開了一個帳戶,專門分享自己的創意料理。

結果,這些照片立刻引起許多人關注!鮮豔的顏色、漂亮的設計,馬上讓這些食物一炮而紅。

喬瑟特別喜歡甜食,所以他專注於蛋糕、甜點、早餐等食譜。但令人驚喜的不僅僅是這些食譜本身,還有他拍出來的系列美照。

大多時候,他都喜歡繽紛但柔和的色彩,讓人感覺身在樂園!

他喜歡在食物的顏色和紋路上展現自己的創意。 

在他不斷的實驗下,許多網友都期待他下次的驚喜成品。像這個星系冰棒,就美得讓人喘不過氣!

 

Galaxy Ice Creams Made with coconut milk, coconut nectar, butterfly pea tea & blueberry juice YASS or PASS? ✌✨

Ein Beitrag geteilt von J o s e (@naturally.jo) am

這個男孩顯然非常有藝術和烘焙天份啊!他變出的每項甜點,都很難讓人不驚呼。

喬瑟就是一個讓人跌破眼鏡、打翻偏見的「天才小廚師」!他告訴大家,素食也能這麼美麗好吃,男孩也能這麼廚藝高超!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