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暴謀殺犯在監獄計畫謀殺明星賈斯丁·比伯

達納·馬丁(Dana Martin),一個已被定罪的兇手,同時卻是一個瘋狂追星粉絲。不過,他為他迷戀的青少年巨星設計了一場精心謀殺計畫。雖然馬丁現在仍在監獄服刑中,但他大方分享的「預謀」計畫仍讓人不寒而慄。

2000年,達納因強暴並殺死一名15歲少女而坐牢。單獨監禁多年,現在的達納已49歲。不過,這個老大不小的犯人對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也就是,也就是人人知道的「小賈斯汀」非常痴迷,他可以聽賈斯丁的歌好幾小時,也在大腿上畫了小賈斯汀的畫像,他甚至寫了好幾百封粉絲信,但是都沒有得到回覆。當他的偶像因為各種醜聞纏身而形象崩壞時,達納對賈斯丁的愛迅速轉為仇恨。於是,達納決定要殺死賈斯丁!

 

A post shared by Ambar Febriyanti (@ambarstuvwxyz_) on

達納仍然被監禁,但他像一位前囚犯馬克·史塔克(Mark Staake)提出謀殺計劃,馬克聽完後答應協助,並表示會聯同其姪兒坦能·盧安(Tanner Ruane)完成計劃。他們聲稱要在小賈斯汀到麥迪遜廣場花園開演唱會時將其絞殺並閹割!達納用暗語「籬笆修剪刀」聯絡他們,指示馬克舅甥準備用來閹割賈斯汀的工具,他們用「比特犬」來代表小賈斯汀和他的保鏢,並詳細討論了要如何勒斃賈斯汀的方法。達納還指導兩人如何避免在作案時留下指紋,並要他們殺人時用自己標誌性的佩斯利領帶,還千叮萬囑:「一定要勒緊,在前面綁個結,綁緊點,套住脖子,就可以切斷氧氣,繞到後面再綁個結,使勁勒緊,一切就搞定了。」

達納就是用這個方法殺死他的第一位受害者。之後,他還表示要請馬克和坦能切掉賈斯丁的睾丸,達納要將它們視為一個獎杯。

然而,在這個瘋狂計劃實現之前,馬克和坦能就在邊境檢查被逮補。在他們車上,警察發現「準備作案」的花園剪刀。 達納的謀殺計畫顯然還沒開始就遭阻止,他在接受「Details雜誌」的訪問時說:「這並不是單純要人們知道我是誰,這是因為小賈斯汀變了,這才是讓我生氣的點。」

「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位很有吸引力的孩子,我會和他一起睡覺嗎?會,他已成年所以這是合法的。」達納繼續說:「我已經寫信給地方檢察官說我會認罪,我只是想要和賈斯丁一起坐下來聊天。但他們不會答應我的,對他們來說,這是一件奇怪又危險的事。」

Shutterstock/D Free

兇手的行為和腦袋通常是非常奇怪的。 當然,這位病態危險的人永遠不會被允許接近他想「殺」的偶像巨星。這與粉絲愛無關,只能希望達納永遠不會被釋放出獄。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