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弱小貓被領養,一年後驚人大變身!

賈斯汀娜(Justina Strumilaite)和她的家庭承認,當初領養小貓布朗尼完全是出於同情和不忍。 布朗尼是收容所裡最瘦弱、嬌小、奄奄一息的貓。他們想,這隻貓看起來活不長了,至少,讓他最後的日子能有溫暖的陪伴。

布朗尼的前左掌只有兩根腳趾。不像其他好動、愛吃的小貓,布朗尼剛出生不久就食不下咽、體重直掉。

但賈斯汀娜沒有放棄他。這個女孩每天照三餐親手餵他吃飯、喝水。並且總是耐心哄他,稱讚他可愛又漂亮。或許布朗尼真的聽懂了,在賈斯汀娜寸步不離地照顧下他慢慢變得有胃口、有精神。

很快這個迷你脆弱的毛球就變得截然不同!沒有人料到布朗尼會奇蹟似地恢復,他開始像隻小狗一樣,每天黏著賈斯汀娜。小女孩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整整一年過去後,沒有人認得出布朗尼的樣子了。他變成一隻毛茸茸的大肥貓!賈斯汀娜都快要抱不動他了。

一切都因為這個小女孩的耐心和愛,我們才能看到這個驚人的毛球大變身!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