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開始新的鍛煉旅程,並記錄下她的轉變

來自加州伯班克,31歲的賈絲婷娜(Justine McCabe)體驗了最難以想像的人生經歷之一。 她的丈夫約翰(John Paul)在飽受多年憂鬱症的痛苦後,終於受不了折磨自殺了。

這個打擊讓賈絲婷娜的人生陷入谷底。有兩個孩子的她,在丈夫死後不久開始突然暴肥。賈絲婷娜形容,她迷失了自己。 她的體重攀升到將近140公斤。 她回憶,當她看到自己的自拍照時,甚至會認不出自己。 她感到不知所措和孤獨。從許多照片裡可以清楚看出她不堪負荷。忙碌的生活重擔和情緒壓力,讓她幾乎每天都吃速食。

直到有一天她猛然醒悟。她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她受夠了這種日子。 她想改變。不想自己的身體和心靈一直陷入這種絕望痛苦的惡性循環。 於是她加入了一間健身房,也報了攀岩課,買了一輛腳踏車,並試圖花更多時間和她的孩子們相處,玩耍。她盡一切擺脫過去的生活習慣,開始試著健康的飲食。

一年來,她每天都拍下自己的照片,用這些照片記錄她的進步。 她希望有一天,當她看到這些自拍照時,能擺脫之前那個悲慘的自己。

賈絲婷娜也想讓自己強壯,為她的孩子們做更多。 當然,目前她還得繼續努力,但她期望在未來幾年,這個目標能夠實踐。

她請了一個私人教練專門指導。 在他的幫助下,賈絲婷娜重新找回了她夢想身材,並證實了如果她真的想做一件事情,並將它放在心上,她是可以實現的。 賈絲婷娜堅決反對用整形手術改變身體、去除她的妊娠紋。她在Instagram上分享, 「你不必是完美的美麗。」

她很高興在經過多月的痛苦後,終於再次找回了自己。 希望她能繼續保持,共勉之!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