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劇:24歲女孩性愛受傷,醫院延誤病情致死

警告:文章內含圖片恐引發部份讀者不適,請慎入

英國伯明罕一名24歲女子因為一個「美好愉悅的夜晚」付出了慘痛代價。這場悲劇從她和男友共度的熱情夜晚開始。

2017年1月1日早上6點,凱蒂(Katie Widdowson)和迪恩(Dean Smith)參加跨年派對回來後,在臥房繼續他們的狂歡。他們的狂野性愛包括了將凱蒂銬在床頭、蒙上眼睛、綑綁等等。這些激情讓凱蒂的手腕受了一些傷。但兩人都沒想到,不久之後,這會直接導致凱蒂死亡。 

凱蒂當天稍晚因為手腕劇烈疼痛而前往醫院看診。然而,醫生錯估其病情,誤診為扭傷,只開了一些止痛處方藥讓凱蒂回家服用。

1月2日,凱蒂的手臂開始改變顏色、起泡化膿。她甚至疼痛到無法移動手臂,不久後即因嚴重感染而休克。這個年輕女孩就在當天晚上,緊急送往醫院的救護車內過世。

事後調查顯示,手腕上的傷痕讓她感染「壞死性筋膜炎」(necrotizing fasciitis,又稱為食肉菌感染),皮下組織、筋膜壞死,細菌會從內部將感染者「吃掉」。臨床案例少見,但發病急、致死率高。

一旦確診,感染區域必須立刻切除,這也是為什麼許多案例都須截肢,避免感染快速散佈。

因為第一次看診沒有檢查出來,導致凱蒂最後意外死亡。她的家屬無法接受,指責醫院(Good Hope Hospital)醫療疏失,才釀成這場悲劇。

家人更指出,第一次看診時,凱蒂就已有明顯的心臟、脈搏不正常的加速。她當初如果及早住院進行治療,絕對不會走到今天這一步。

她的母親表示:「如果凱蒂的死有任何正面意義,那就是避免同樣慘劇再度發生,挽救其他生命。」

這種意外沒有人願意發生,很多人都能體會她的家庭的傷痛。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