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人意外的懷孕

人生有時就是這麼無法預測。好像總有一些時候,命運會在冥冥之中主宰著走向,人類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多麼微小。

不管是看過本人還是看過照片的朋友,都會覺得29 歲的凱登(Kayden Coleman) 就是一位強壯、結實的男子漢。但事實上他一直有個小秘密:從10年前開始,他移除了自己的生殖器官,並開始不斷的服用荷爾蒙。原來, 凱登 ...

Facebook/kaydenxcoleman

... 出生時其實是個女孩子。19歲開始,他就下定決心要以男兒身活著。經歷多次的手術和荷爾蒙療法,他一直期待著完全、徹底轉換為男人的那一天。這段時間,他也同時認識了現任男友並決定交往。他們以快樂的同性戀伴侶自居,並過著穩定、幸福的生活。直到那一天,凱登發現,他的過往似乎鍥而不捨的回來找上她。 

Facebook/kaydenxcoleman

他發現自己的體重莫名的不斷增加,並起開始腰酸背痛。他遍尋不著原因,凱登說:「有一天,我叫我男友幫我按摩背部,當我趴下的時候,莫名覺得腹部裡有什麼東西。結果以利亞 (凱登的男友)聽了後,開玩笑的對我說,我說不定該去驗孕。」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笑話凱登一直放在心上,後來他也的確做了驗孕。而最後的結果簡直嚇壞了他們倆:驗孕棒顯示他真的懷孕了! 

Instagram/thecolemanfam

面對這個消息,他們兩完全震驚無言,沒有人能解釋這是怎麼發生的,因為凱登一直都在服用荷爾蒙,並作為男人生活了10 年。醫生表示,這仍有可能發生,尤其是在最近的6週,凱登剛好因為做了移除乳房的手術而停用荷爾蒙。檢查結果出來,凱登已經懷孕21週,最終他們決定留下這個孩子。

但現在他們必須面對另一個問題:隨著孩子的出現,這對情侶下定決心要共組家庭。而以利亞必須向父母親解釋凱登的狀況。偏偏他的父母親對他的性向和感情狀況從不知情,現在所有人都被迫提早面對這項重要的議題。凱登承受了一段難堪的日子,他必須面對親友對他變性卻又懷孕所帶來的流言蜚語,此外,以利亞的家庭也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然而,儘管如此,以利亞堅持守在凱登身旁不曾離棄。之後,一個健康的小女孩在剖腹產下出生了。然而命運和挑戰似乎還不準備放過這個特別的家庭...

Facebook/kaydenxcoleman

凱登很快陷入了嚴重的產後憂鬱症且他發現他無法自然地適應有女兒的生活。這馬上成為這對伴侶和這個家庭的問題,他們的家庭經歷風雨、也曾因為這劇烈的改變幾乎分崩離析,但最終,堅強的他們都挺過去了。如今這個小家庭不畏別人的眼光,過著幸福自在的日子。 小阿姿雅( Azaelia)已經3 歲了,有時頑皮的她幾乎讓她的兩個老爸陷入抓狂邊緣,但她開朗、活潑的眼神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融化他們,為這個家庭不斷帶來笑聲。

Facebook/kaydenxcoleman

有時候,命運就是如此離奇,讓人生有著無法預料的曲折和轉彎。這是他們的選擇,也是冥冥之中的安排。雖然他們選了較困難的路走,但這個家庭找到了屬於他們自己的幸福。以利亞和凱登都表示,他們很幸運能擁有阿姿雅,一個上天賜予的奇蹟與禮物,一個真正屬於他們的女兒。如果你也喜歡他們特別的故事,不妨分享給朋友看看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