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媽媽分享已故寶寶的照片,藉以警告所有的準媽媽加強意識

注意:本文包含的照片對某些人來說是令人不安的!

來自澳大利亞的Kristy Watson欣喜地得知,肚中有小寶寶了。在經歷了三次的流產後,她終於再次懷孕。懷孕初期一切正常,但這位準媽媽突然感到越來越糟。之後,Kristy將為寶寶和自己的生命戰鬥。

20歲的Kristy迫不及待的期待她的小男孩出生。但在懷孕的第32週,她的狀況變得越來越糟。她全身腫脹,視力模糊,血壓升高,持續數周頭疼。在三次的流產後,這位20歲的準媽媽非常擔心,在懷孕的最後幾星期可能會出事。出於對未出生孩子的擔憂,Kristy去看了她的產科醫生。

但醫生只測量她的血壓,並未給出明確的診斷,醫生認為這些症狀是正常的懷孕症狀,不須擔心,並將Kristy送回家。然而,Kristy還是不放心,她去別家醫院求診。但即使在那兒,Kristy還是沒有受到重視。醫生將Kristy的症狀再次歸因於正常的懷孕過程,她再次被送回家。她做了最後一次嘗試並打電話給另一家醫院描述她的症狀,但該診所還認為Kristy的擔心是沒有根據的。

Kristy的病情迅速惡化,她最終被送往醫院。急診室的醫生首先要記錄未出生嬰兒的心跳,但為時已晚,小嬰兒的心不再跳動。Kristy的噩夢不幸成真了。直到現在,醫生才知道Kristy的病情:她患有以前未發現的妊娠毒血症,又稱前兆子癇,這使她未出生的兒子喪命,也可能對母親構成致命威脅。Kristy的腎臟衰竭,血壓過高,可能導致中風或癲癇發作。好險,醫生在最後一刻救了她。只是:Kristy必須自然地生下死去的嬰兒。 

在她的Facebook頁面“Kristy Watson – The Angel Mumma”中,Kristy寫下了她一生中最艱難的一天:

“我永遠不會忘記,成為你媽媽的那一刻。從我第一次抱你的那一刻起,過去12個小時的所有痛苦突然消失了。我抱著你,但我的心卻空無一人。我從未見過你的眼睛,也從未聽到過你的哭泣。當你平靜的躺在我的手臂上時,我的心彷彿被撕裂般。做你媽媽是我本該發生的最好的事情,我看到你長大,我將你撫養成小紳士。你的母親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都更愛你,我保證你的故事都會被聽到。我想你!”

如果Kristy第一次去看醫生,醫生就發現這疾病,小寶寶的性命可能是可以挽救的。這個可悲的認知,讓Kristy開始講述自己的故事。她並不想責備醫生們,她只想告誡準媽媽們提防這些症狀,在這種情況下要請醫生徹底檢查。

照片來源: © Facebook/Our Journey 

來源:

Gala,

Vorschaubild: © Facebook/Our Journey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