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置信!美國孕婦以為懷雙胞胎,生6公斤重巨嬰!

來自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孕婦拉昆娜(LaQueena Hunter Grover)猜測這胎應該是雙胞胎。 看到她那大得驚人的肚子,親朋好友也都這樣認為。 

拉昆娜已經擁有三個孩子,但她表示這次肚子的尺寸是目前為止最誇張的一次,才幾個月就凸得比籃球還要大。她和丈夫猜測,這次該不會是雙胞胎,甚至或許是三胞胎?

Ultraschall No.4

但每次產檢,醫生都只能找到一個胚胎。雖然曾有罕見案例,超音波螢幕漏檢第二個孩子,也有曾有多胞胎至懷孕後期才被發現的情形,但醫生仍對拉昆娜的例子抱持懷疑。拉昆娜的肚子比同齡同期孕婦大許多,然而生產當天,拉昆娜最後「只」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寶寶。

「他們說,醫生把寶寶抱出來時,我丈夫立刻張大嘴巴合不起來!」拉昆娜笑著表示「寶寶出生時足足有6350多克!」

他們將這個健康的「巨嬰寶寶」命名為安多尼斯(Adonis Grover),他已成為該醫院的頭號明星!僅僅四週大,他就已開始穿3號尿布(這個年齡的普通嬰兒可是1號),嬰兒服也早已升級至6-9週大的寶寶尺寸。

安多尼斯是個活潑好動的寶寶。「他簡直就像綠巨人浩克一樣,拿不到想要的東西時更像!」拉昆娜開玩笑道。

肚子大到讓媽媽以為懷雙胞胎,巨嬰安多尼斯成了當地的軼聞插曲,這個媽媽真是辛苦了!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