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攝影師尋特殊模特兒,白化症雙胞胎令全世界驚豔

瑞士籍攝影師維尼修斯(Vinicius Terranova)第一次遇見巴西雙胞胎萊拉(Lara)和瑪拉(Mara Bawar)時,就立刻決定要請她們擔任他最新作品的模特兒。 這對來自聖保羅的雙胞胎姐妹早已習慣其他小孩的異樣眼光,他們在很多人口中,甚至是「不正常」的「瑕疵品」,但在攝影師維尼修斯的眼中卻是無與倫比的珍貴美麗。萊拉和馬拉生下來就患有白化症,與來自西非的父母徹底不同,他們擁有全身上下蒼白的肌膚、白金色的頭髮和淺色眼睛。

維尼修斯的這系列攝影主題為「Flores Raras」(罕見的花朵),這名藝術家決定用鏡頭將兩姐妹的美呈現在觀眾眼前。「我的藝術作品想呈現美的多元性」維尼修斯表示。

而這系列作品也引起大品牌如Nike 和Bazaar Kids等公司的注意。現在,他們亦邀請這對雙胞胎為產品代言。而這對雙胞胎大2歲的親生姊姊現今也擔任模特兒,與她們一起合作多項拍攝。

「我們很高興我們展現的美在各方面都能得到讚賞」雙胞胎的姊姊雪拉(Sheila)表示。她表示,妹妹們的長相從來就不是她們能決定的。「現在,我們很高興能與眾不同,很高興我們的獨一無二」 雙胞胎姊妹說。

瑪拉和萊拉絕對是「罕見的花朵」。事實上,白化症現今發生機率為 1/17,000,而雙胞胎案例更是稀少。 

維尼修斯則說:「這些女孩不管是什麼膚色、樣貌,都顯示出美麗可以多不同、多莊嚴、多完美。」雙胞胎姐妹的 Instagram 已超過6000人次追蹤,這也表示人們開始接納和欣賞不同的美,而不是以「缺陷」「異樣」眼光面對。

這樣的攝影作品別具意義,她們的照片也深印在許多人腦海。世界上的確有許多出乎意料的美值得我們欣賞!

來源:

Bored Panda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