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孩從意外中甦醒,父母才驚知認錯屍

一個小型班級旅遊竟演變成一場無力回天的慘劇:一輛白色廂型車裡的4個年輕學生和他們的老師在高速公路上發生了一起死亡意外,一輛卡車和他們迎面撞上,整個廂型車幾乎被摧毀,而車上的乘客不是重傷就是死亡。

老師和3 名學生當場死亡,包含了懷特妮(Whitney Cerak)。當她的家長聽聞她的死訊,他們幾乎崩潰、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他們的女兒今年才正要滿21歲,如今卻要面臨白髮人送黑髮人的不堪傷痛。懷特妮家庭甚至無法面對那被意外嚴重毀損的身體,在他們的記憶裡,她應該是陽光、開朗、美麗的女孩。

YouTube/Simon&SchusterBooks

勞拉(Laura Jean Van Ryn) 的父母也接到了一樣可怕的通知,但令他們感激涕零的是,他們的女兒是這場意外中唯一的倖存者。她全身多處嚴重傷口、頭部有腫塊,現在仍在醫院中陷入昏迷。醫生表示她短期內無法出院,且後續仍須接受幾場重建手術。勞拉仍在和死亡奮力的搏鬥中。然而在她的復原過程中,她的妹妹開始陷入懷疑。

YouTube/Simon&SchusterBooks

說不出為什麼,她的妹妹一直覺得,躺在病床上纏著滿滿繃帶的勞拉,有股說不出的陌生感。5週後,她的生命跡象終於穩定下來,但因為腦部的損傷,她的記憶還未完全恢復。然而她的家庭開始注意到奇怪的改變,勞拉醒來後不停地提到許多陌生的名字。一次,她的妹妹鼓起勇氣試探她「你叫什麼名子?」勞拉的回答卻讓所有的人錯愕無語。

Facebook/InMemoryOfLauraVanRyn

「懷特妮」這個病人艱難地在紙上寫下這個名字,這個回答讓她的家庭完全不敢相信。他們在病床前守候、照顧了這麼久的病人,竟然是一位陌生人,而不是他們的女兒!他們開心期待女兒日漸康復和回歸正常生活,卻沒想到他們的寶貝女兒已經在一個月前以另外一個名字被放在棺材裡下葬了。

YouTube/GedonsVille

懷特妮家庭也無法相信這個誇張的烏龍。在他們女兒的葬禮後5個星期,他們竟接到一通電話,不可思議的宣稱他們的女兒還活著!她仍然須面對漫長的復健之路,但她確實活著。他們在感謝上天保佑的同時,卻也對另一個家庭所面臨的噩耗感到不捨和難過,那個照顧了他們的女兒5個星期,卻不知道自己的女兒早已過世的悲痛父母。這個離譜的錯誤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YouTube/GedonsVille

醫院對兩個病患的身分錯置表示最深的歉意。原來車禍發生時,這兩個都擁有一頭金髮的女孩就倒在彼此身旁,兩人的臉部和全身都佈滿嚴重的傷勢。而懷特妮的身旁則剛好掉落著勞拉的皮夾。一切的誤會都由此開始,救護人員一開始就以為倖存者是勞拉,而那個當場死亡的女孩是懷特妮。

Facebook/InMemoryOfLauraVanRyn

懷特妮對車禍的發生沒有任何記憶,並在醫院待了5週。在此之後,她印象最深的記憶是在病床上看見她的親生父母激動地走進房間。4年後,這個年輕的女孩結婚了,而她現在是3個小孩的媽。在長期的治療和復健後,她的傷勢早已完全復原。

Facebook/ColleenCerak

但這起可怕的意外讓兩個女孩的家庭建立了一個奇妙的連結。雖然對勞拉的家庭來說這是一個沉重的打擊,他們的女兒早已與世長辭,但他們仍為懷特妮感到高興。 懷特妮家庭亦對他們表示無盡的感激,謝謝他們在過去曾用心的照顧他們的女兒。兩個家庭自此有了密切的友誼和情感。

Facebook/ColleenCerak

「這真的有點詭異。」懷特妮說「我之前不認識他們,但我確信此後我會更加認識他們。那對親切的父母告訴了我很多事,我也很開心能夠更深入的認識勞拉。我感覺我好像有部分是作為她活著。」

Facebook/WhitneyWheeler

世界上往往有許多出人意表的巧合,而人生遠比電視劇所刻劃的更加離奇曲折。對這兩家庭來說,至少他們都多了一個女兒吧!如果你也對Laura和 Whitney 的故事印象深刻,不妨分享給朋友看看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