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逃婚,新娘在酒吧與陌生人跳舞「慶祝」!

對於許多人來說,婚禮當天是他們一生中最幸福和最難忘的日子之一。 但是對於某些人來說,這天卻是他們想從記憶裡徹底抹去的日子。 如果你的愛情在婚禮前夕搞砸了,你可能是屬於「想要遺忘」那組的人,對吧?

這就是下面影片裡那位可憐的新娘所發生的事情。真實人生往往比戲劇更誇張。這個女孩在結婚當天發現,她的未婚夫沒有出現在教堂。她打了電話給他,他只回答:「我不打算結婚了」

這種晴天霹靂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但婚禮搞砸了是事實!男友逃婚了!最後,這位新娘決定,她還是要在「婚禮」當天跳舞。她沒有換下禮服,在當天晚上去了路上隨便一間酒吧。在那裡和陌生人一起「慶祝」和跳舞。

感謝這群陌生人,願意陪伴新娘度過這「慘痛」的一天!酒吧裡的每個人都對她的故事很震驚!雖然婚沒結成,但至少她最後能帶著笑容過完這一天。如果想好的一面,至少她沒有嫁給一個不負責任的白痴!

來源:

Excelsior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