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畫面:隱藏攝影機錄下保母虐兒暴行

美國肯塔基州一名母親蒂芙妮(Tiffany Fields)有一個4歲的兒子路克(Luke)。 這個4歲的小男孩患有唐氏症、癲癇和心臟疾病,也因此需要長期密集的照護。這也是為什麼蒂芙妮決定雇用一名保姆幫助她在忙碌或外出時照顧路克。然而,自從2016年7月莉莉安(Lillian White)擔任路克的保姆以來,蒂芙妮發現兒子的行為和情緒似乎有劇烈的改變。蒂芙妮想要知道她不在時都發生過什麼事,於是在家裡裝了一個隱藏攝影機。但她萬萬沒想到,這個鏡頭竟會拍下如此令她震撼、心碎的畫面。

Youtube/WKYT

鏡頭證實了蒂芙妮的擔憂和懷疑:這名新雇的保姆莉莉安顯然虐待了路克。影片顯示,當蒂芙妮不在家時,莉莉安曾在客廳拖行路克,對他大吼「看這裡!你這個小雜種,停止!」她甚至在幫路克換尿布時,跪坐在路克的臉上壓制他。並粗暴地拉扯他的手臂和腿。蒂芙妮看見這些畫面,知道路克就在家裡如此被對待,簡直驚怒交加,完全說不出話來。

Youtube/WKYT

如今這名保姆已被起訴,全案已交由警局和檢察機關處理。這個案件的曝光也讓大眾震驚不已。但蒂芙妮卻鬆了一口氣,至少現在她的兒子脫離了危險,她告訴自己絕對不會再讓這種情況發生。

這段隱藏攝影機錄下的片段也意外在網路上曝光:

警告:影片含暴力畫面和言語,恐引起不適請謹慎點入

 路克因為疾病無法清楚表達他的情緒和遭遇,卻使他沈默地遭受了可怕的虐待。希望這樣惡質的保姆可以盡快受到制裁!這種引狼入室的意外實在太可怕了!

來源:

Daily Mail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