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媽媽傳錯簡訊,陌生人送上溫暖驚喜!

琳賽(Lindsay Lashley)即將生產,她和丈夫馬克在醫院既緊張又興奮地等待著。 她傳簡訊通知朋友和家人,和他們報平安、分享最新狀況。但她卻不小心意外傳錯號碼。「我們現在在醫院,今天要生了!」琳賽寫道。 「恭喜 lol 但我想你傳錯號碼了」對方回應...通常對話應該就會到這裡結束了。但事情的發展卻出乎意料!

imgur/Phersephoneia

丹尼斯(Dennis Williams)就是那位莫名收到簡訊報喜的陌生人。他在收到這個媽媽興奮地分享寶寶的照片和出生體重後,決定和他的弟弟德里奧斯(Derrius)順道去醫院恭喜這對新手爸媽,他們甚至帶了許多禮物一同拜訪!這個母親完全沒有想到這對和善的陌生人竟然這麼熱情、為他們友善的拜訪和恭喜感動不已。

imgur/Phersephoneia

誰能想到一封錯誤的簡訊竟意外建立了一段特別的友情。溫暖的人情果然仍存在世界各個角落阿!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