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心杜賓犬纏鬥眼鏡蛇,為主人家庭壯烈犧牲。

印度Raygada block of Gajapati 區一處村落Sebekapur,一隻杜賓犬在家人哀慟、敬佩的懷念下被埋葬了。他們說,這是他們唯一能為這隻狗做的事,牠是一隻真正的英雄。 

這隻狗來到這個家庭才幾個月,但牠很快就知道這裡有最愛牠、給牠溫暖的家人。或許,這也是為什麼牠義無反顧地跳出來,獨自勇敢對抗四條意圖竄進家中的眼鏡蛇。

事情發生在半夜,一開始沒有任何人察覺到危險或動靜。這個家庭被一陣狂吠夾雜嗚咽的聲音吵醒。當他們起來前往前門查看,卻看到滿地的血跡,而他們的狗則和眼鏡蛇纏鬥在一起。

面對眼鏡蛇的攻擊,這隻狗完全沒有膽怯逃跑,甚至更加兇狠的反擊回去,直到四條眼鏡蛇都奄奄一息、無力移動才罷休。但當一切都結束後,這隻狗無力的倒在地上,身上滿佈咬痕。眼鏡蛇的毒液已進入牠的體內。

他的主人Dibakar Raita 說道:「我很震驚,他完全可以躲避或逃跑的。他等於為了我們家庭而做了犧牲。他會永遠活在我們的記憶裡。」整個村落也幫他舉辦了一場小小的葬禮,因為他不可思議的保衛舉動,這個家庭沒有任何人受傷。

他才剛來到這個家庭不久,但他卻是守護這個家庭最勇敢的英雄!紀念這隻忠心耿耿的杜賓犬!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