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胖女人甩59公斤,活出自我智慧報復前夫

來自委內瑞拉但現居英國肯特的麗莎(Lisseth Expósito),15歲時就與同樣是委內瑞拉籍的約瑟(José)交往,當時約瑟19歲。 一切都很順利,這兩個年輕人在約會後的第三年,認定彼此並決定結婚。 婚後的生活也平順幸福,麗莎19歲時,懷了她的第一個孩子。她知道這一切會讓她成長,只是她沒想到,寶寶的出生還會帶來一個不可置信的變故。

YouTube/ nollyvines

這一切源於麗莎和約瑟的共同愛好:吃垃圾食物。巧克力、爆米花、洋芋片等是這對夫妻每天的必備食品。 但不公平的是,像很多其他情侶一樣,約瑟的重量沒有什麼改變,麗莎卻變得越來越胖。尤其在麗莎懷孕期間,她每天都必須吃一整套英式早餐,然後蛋糕,義大利麵和麥當勞。 很快的,她的體重超過136公斤。

在她懷孕時,她的丈夫似乎沒有任何怨言,並假設她在生產後會來個大減肥。 然而,寶寶出生後,她一樣照常大吃大喝,她的體重不降反增。麗莎承認說:「我的食量跟兩個人的食量一樣,我這餐還沒吃完,就在想下一餐要吃什麼。」

麗莎認為,約瑟對她的愛會超過任何一切,不管她是否變胖或生病,約瑟都會不離不棄。不幸的是,麗莎錯了。麗莎感傷回憶的說:「我們以前幾乎每天都膩在一起,每天晚上睡覺前,約瑟都會親吻我的臉頰,跟我道晚安。我感覺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女孩,我再也找不到一個這麼愛我的人了」但至從我變胖後,約瑟看我的眼神變了,從充滿愛意的眼變成充滿厭惡噁心,當我在沙發上吃晚餐時,碎屑掉到我的肚子時,我聽到他在喃喃自語說「胖子」

YouTube/ nollyvines

有天晚上,約瑟當著麗莎的面稱她為「大象」,麗莎對約瑟直接的厭惡態度感到震驚。他們的距離慢慢拉開。麗莎繼續說:「我會試著在床上表現我對約瑟的愛,但他會馬上轉過身假裝睡覺,我感到很受傷,常哭著入睡。」沒多久,約瑟開始打扮自己,早出晚歸、手機不離身,麗莎知道不對勁,麗莎努力想辦法要挽回她的丈夫,她買新衣服,對約瑟噓寒問暖,但一切都徒勞無功。在這段困難的時刻,麗莎只好透過吃來安慰自己。 約瑟則是投進另一個女人的懷抱。

當麗莎在約瑟的手機裡,發現充滿挑逗的短訊,她知道丈夫欺騙了她。她崩潰了,再也無法忍受這種日子。 他們很快離婚。麗莎下定決心,既然他的丈夫因為她的胖而離開她,那她要重新找回以前的身材,並讓她的生活更好,最好的報復就是過得比約瑟好。這是段漫長、緩慢的減重過程,麗莎強迫自己注重飲食健康、不再吃垃圾食物、每天跑步運動。離婚的痛給了她決心和毅力,最終麗莎減了59公斤。「我很開心我甩掉了這些多餘的體重、拋棄了吃垃圾食物的習慣,以及一個不再愛我的丈夫。、麗莎再度找回她所熱愛的生活。

 

YouTube/ nollyvines

他們的女兒每周末會前往父親約瑟家小住。 於是每星期五,約瑟會到麗莎家接女兒。當麗莎的身材開始漸漸回復苗條,約瑟驚訝地發現前妻的轉變。 有一天,約瑟忍不住稱讚麗莎「她很性感」,這句話從他們結婚後,麗莎就再也沒聽約瑟說過。當時麗莎沒有回答,只是笑一笑關上了門。之後,約瑟開始試圖親近麗莎、藉故和她攀談,把握每次接女兒的機會想和前妻重拾舊愛。但麗莎的舉動沒有改變,笑一笑,一句話都沒有就關上家門。

這裡有麗莎減重的變化完整影片:

麗莎找回了自己的自信,也給了女兒一個很好的榜樣:無論如何都不要失去自尊! 或許現在,約瑟看到他的前妻,也會對當初荒謬的外遇原因感到後悔。但一切都來不及了,麗莎已經徹底離去。期待麗莎找到她光明的未來!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