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美魔女出門被誤認兒子女友,永保青春秘密令人佩服!

如果誠實問問自己,誰不想要「永保青春」呢?旺盛的精神、充沛的體力、平滑緊緻的肌膚、發亮的眼神....。 但衰老是人生的必經路程,雖然醫療科技發達,但人為能改變的幅度畢竟有限。不過如果看看這個特別的例子:來自中國的劉藝琳,你可能會開始懷疑,世界上真的有人能永遠「凍齡不老」!如果讓你猜,你會猜這名中國女子幾歲了?

真的有許多人猜她20幾歲或30出頭,但這絕對偏離正確答案很遠!事實上,劉藝琳已50歲了。

知道她的真實年齡後,大部分的人都會目瞪口呆。照片上這個青春活力、身材佼好的她,已經有一個22歲的兒子了。

劉藝琳的兒子笑稱,每次和母親走在街上逛街,人家都以為那是他性感火辣的女朋友!

所以,她青春永駐的秘密到底是什麼?她說身心都要愛動!身為一個健身狂熱者,劉藝琳認為這一切都歸功於她規律上健身房鍛鍊、運動,這習慣已維持超過30年。她的人生座右銘是:「如果你覺得自己看起來粗糙劣質,那是因為你沒有流夠汗水。」

同時她也鼓勵所有人保持心靈上的活躍,不因年紀而限制自己想做的事、想完成的夢想。她說,雖然她保養有方的外表和身材得到許多稱讚,但同時也引起許多人的質疑和批評。有人堅稱她一定有做醫美、整形,也有人懷疑她使用某些產品或藏有祕密。

Instagram上,這名辣媽誠實地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已吸引幾萬名粉絲追蹤,想了解她的「青春永保秘密」。她說沒有人能不老,當然她自己的臉上也出現了少許細紋和鬆弛,但她幾乎不用化妝品。

過去,她也喜歡在冬天去游泳。「當其他人都裹著厚厚的外套窩在家裡吃零食,我得換上比基尼,泡進冰冷的水裡。這是對我自己毅力和意志的測試。我經常必須強迫自己這麼做。」她說。

她每天去湖邊游泳,然後在健身房重訓,這個嚴格的運動日程也堅持了30年。她強烈相信這些困難的挑戰也加強了她的性格,讓她變成今天的樣子,更堅強、直接。2016年3月,她為自己設定了一個挑戰:游泳橫渡麻六甲海峽。最後,她成功於4小時內完成目標!

她對這樣的成果非常滿意和驕傲,她說這些經驗都能改變人生!現在她已在尋找下一個冒險和挑戰。這個擁有夢幻身材和活力的媽媽,正考慮要獨自到歐洲當背包客,流浪一陣子。

劉藝琳活出了自己的人生,突破框架,成為一個內外都「不平凡」的母親。有人說她就是天生幸運,獲得了優良基因。但她的決心和毅力絕對是使她年輕的關鍵原因。或許,這就是她青春永駐的秘密!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