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做紙片人!她用大尺碼身材定義真正幸福!

麗莎(Liza Golden-Bhojwani)剛開始她的模特兒生涯。她的事業還算順利,但她很快就注意到,她的身材其實不符合時尚界的最高標準。

為了達到這個「最高標準」,麗莎開始非常嚴格控制自己的飲食,她每天只允許自己攝取500大卡的食物。然而依照麗莎的身高,她每天至少要攝取1500大卡才算健康。麗莎每天典型的食物就是20顆水煮豌豆,當時她的臀圍是34英寸

麗莎的節食似乎有所回報,當時只有17歲的她,已經變成模特界的「當紅炸子雞」!在米蘭春夏時裝週上,她獲得6場走秀機會,包括知名品牌Dolce and Gabanna。 一切似乎都按她的計劃進行,但某晚卻突然出現了意外轉折。

麗莎當眾暈倒了。當她醒來後,彷彿變了一個人。她突然強烈表示,她知道自己必須多吃一點東西!她一點一點增加每日熱量的攝入。首先,她開始在吃正餐前,會先吃一些零食,例如:杏仁。然後又逐漸轉變成:吃飽滿的大餐,最後變成了完全不節制,愛吃什麼就吃什麼,包括她以前從來不碰的食物。

儘管麗莎有了新的飲食習慣,但她還是有許多的工作機會。只是突然增加的食量,令她體重反彈,臀圍更由34英寸變成35英寸。這1英寸的差距,令她開始惹來批評。許多人直稱她是不是變胖了,也被網友指責大腿過粗。更糟的是,設計師也突然變掛不與她合作,原因是她太胖了。

這一切讓麗莎非常鬱悶,她的自信達到歷史上最低點,麗莎說:「我覺得自己心靈脆弱。我想我是不是對這一切不夠在乎,或是我根本就沒那麼想要。」麗莎決定放下一切出去旅行,試圖改變自己的心情。

沈澱過後,她再次感到動力,想繼續回到模特兒事業。當時,她的第一個想法是,她必須再次減肥。但她卻突然體悟到一件事:「我一直在努力減肥,但某天我在想,為何我要與自己的身體過不去?為什麼我不就以現在的姿態走下去?」

她繼續吃她愛吃的食物,維持「自然」的身材。

麗莎說:「也許我沒有成為封面人物,或者為知名品牌拍攝,但我感到很滿足快樂。」

她對自己的身材很滿意,並宣稱:「在我吃了我想要吃的東西後,我一點都不覺得內疚。」

麗莎現在是一個「大尺碼」模特兒。她決心摧毀苗條等於美麗的陳詞濫調,我們必須承認她做得很好! 下面的影片,麗莎將親自告訴你,身體的美不是由其形狀、重量和大小來決定的:

選擇遵循自己心意的麗莎,不再介意體重機上的自己。現在,加大碼的她開始隨心所欲地生活,吃想吃的食物,不時也會運動健身。比起那位骨瘦嶙峋的小女孩,麗莎更愛這個微胖的自己!透過她親身經歷的故事,除了壓力釋放外,她更想激勵大家接受真實的自己。你的「美」,從不是由數字尺寸去定義的。學習擁抱自己的一切,才是最自信的美麗表現。

由於麗莎停止了自我折磨和餓死,她已成為一位充滿熱情和幸福的女人。麗莎的故事,不但見證著她的勇敢自信,更令大眾反思身材的問題。雖然今天我們提倡身體健康性,但遺憾的是仍有人默默跟從這個「瘦就是美」的指引。其實幸福並不取決於外表,而是我們自身發展的和諧、善良和平衡的關係。我們應該尊重我們的身體並給與其需要。麗莎是一個好榜樣,學會像她一樣的愛自己!

來源:

The Sun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