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小貓經常被男主人毆打,只因為「不打不乖」的觀念

不管是誰知道這隻小貓的狀況都會心疼不已。牠經常啃咬主人,貓咪的男主人因此用暴力「管教」牠。但一次嚴重毆打後小貓性命垂危,被送往獸醫院。醫生接手時,小貓已瀕臨死亡,一切只因為餵食貓咪的一個小小咬痕。

這隻小貓被送往台中市的春天動物醫院,院裡的工作人員將這隻小貓令人震驚的照片上傳到他們的官網。

獸醫林醫生對虐待動物的行徑感到憤怒,不管起因是什麼。他說:「貓小時候的互動方式,如果主人用肢體暴力,去回應貓咪的啃、咬、抓、踢,或許短時間內會達到嚇阻的效果,但隨著年齡增長,貓咪漸漸發現可以跟飼主抗衡的方法,可能變得更加暴力,或是突如其來的莫名攻擊」

當牠抵達診所時,牠的眼睛有水平震顫,腦部因受外力撞擊,有腦震盪跡象。

牠身上的毛髮也不見了好幾處。

這隻滿口鮮血,這隻害怕的小傢伙完全驚恐,拒絕任何友善的接觸與檢查。但牠的鼻子上有一個很嚴重的傷口需要縫合,幸運的是,x光顯示牠的骨頭沒有破碎。

醫生讓這隻受到驚嚇的小貓在診所免費度過一夜,希望藉此讓牠能短暫的遠離那可怕的地方。

獸醫並不是非常想要讓這隻小貓再度回到牠主人的「懷抱」,所以醫生下了最後通牒:想讓小貓真的能健康成長、好好復原,要嘛送走牠,幫牠找個新家庭,或是將這個暴力的男朋友換掉。女主人最後似乎選擇了後者。

林醫生同時也是一位父親,他對女兒說:「選男朋友一定要找愛動物的,即使他對妳再好,但卻對動物暴力相向,將來也會這樣對待妳或小孩。不管嘴巴說得再好聽,都不要相信!」許多網友看到這隻小貓被虐待的照片都憤怒不平,希望施虐者能受到應有的懲罰。不管如何,最重要的是,現在的牠過得很好,根據醫生說,牠現在在家裡很自在,嘴巴傷口復原得很好,吃東西也不受影響,如果不看嘴上的縫線、略顯消瘦的身形外,她就是一隻正常快樂的小橘貓。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