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裡表達的愛意,勝過千言萬語

你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被愛?通常經由一些不經意的小動作,就可以明顯看出來。但正是在這些特殊時刻,我們才感覺到與親人間特別的親近。  

這15張照片,正好拍到了這些細微,但親密的幸福時刻。從照片中所表達出來的愛意,更勝於言語。 

1.)這是我三歲時的聖誕節。我父親當時是一位警察,他剛從一個謀殺事故中回來,那起事故中有兩個孩子被殺。

Imgur/taylee

2.) 我的奶奶最近去世了,媽媽在整理她的遺物時發現了這個。這是我2歲時,送給奶奶的2便士,當作她的生日禮物。她將它們黏貼在卡上,並保存了這麼多年。

Imgur

3.) 我的兒子非常激動,因為他在樂高玩具中,找到了很像爸爸的模型。

Reddit/krayolajo

4.) 這是自從我們有了小Baby以來,我最喜歡的照片。

Imgur/learkat

5.) 身為單親媽媽,我覺得擁有第三位家庭成員,不會有任何損失。而且我們的決定真的超棒!

Reddit/justanexcitablegirl

6.) 全家人總是會把零錢交給曾祖母,因為她喜歡把它們投進她的小存錢筒裡。這是她98歲生日時的照片。

Reddit/LittlestGypsy

7.) 我的未婚夫每次在工作中,聽到他喜歡的歌曲時,都會在紙上寫下歌名,然後帶回來給我。

Reddit/spicypineappleface

8.) 我雙胞胎女兒的其中一個,學會了揮手。現在,她除了揮手外,什麼也不做了。

Reddit/The Grahams

9.) 每個人和貓都有自己的位置

Imgur/clapperj

10.) 我的太太想要給我一個驚喜。在醫院工作了12個小時之後,她清除了我車子上的積雪。

Reddit/The_Mongoose

11.) 毛小孩最好的朋友

Imgur/GrowliePants

12.) 我的太太第一次聽到奶奶的聲音,這是在1973年聖誕節時,她的奶奶死於癌症之前的錄音。

Imgur/ITdoctor

13.) 穿情侶裝來共同預防感冒

Reddit/zoom1208

14.) 我的爺爺幾個月前去世了。而我的奶奶就是這樣把她的婚紗掛在衣櫥裡的。

Reddit/iSquirt6

15.) 我的媽媽每年為我烤生日蛋糕,長達44年之久。她在兩個月之前去世,所以我的爸爸盡其所能地為我烤了這個生日蛋糕。

Pikabu/Pupsikan4ik

懂得愛人與被愛,都是幸福快樂的人!希望這些照片,能讓你敞開心胸,成為更幸福的人!

來源:

Bright Side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