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擔心他們的寶貝將來會被霸凌,但一位陌生人的善意讓他們放心不少

無庸置疑的,每個父母都覺得自己的孩子是最美的。即使父母親聽到或無意中聽到,有人對他們孩子的外表「不滿意」時,也不會改變父母親對他們孩子的看法。

莎拉(Sara Heller)和克里斯(Chris Eidam)就常常面對這種負面殘酷的評論話語,因為他們的第一位寶寶出生時,臉上帶有先天缺陷,讓他的臉跟世俗的美是畫不上等號的。

當莎拉在做產檢時,醫生曾經警告過莎拉和克里斯,從超音波照片看來,寶寶的發育有問題。醫生認為,這是一個嚴重的情況,這情況一定會影響到寶寶未來的生活。但是莎拉和克里斯非常的想要這寶寶,當莎拉知道自己懷孕時,她和克里斯就滿心期待這個寶寶的到來。所以莎拉和克里斯決定,他們要將這孩子生下,不管未來多艱辛,他們全家人會一起面對。莎拉說:「我們只希望我們的兒子能平安的來到這世界,這對我們來說,就夠了。」

布羅迪(Brody)平安的出生了,但不幸的,他確實患有罕見的情況。布羅迪兩側的嘴唇都裂開,讓他像個小鐘樓怪人,且他還有染色體不足的障礙,這讓他看起來不同於其他的孩子。但莎拉與克里斯還是想將他們的喜悅分享給大家,所以他們就跟一般的父母親一樣,將自己寶寶的照片上傳到Facebook上。

莎拉與克里斯大部分的朋友都替他們開心,他們也都替布羅迪感到驕傲。但同時,不友好的意見也相對到來。在布羅迪的其中一張照片下面,有個人寫著:「你兒子的臉有什麼問題嗎?怎麼長那樣奇怪,那樣醜阿!」莎拉看了之後,禮貌的回答了這個人。但莎拉也感到不安與悲傷,莎拉覺得這個人的問題不像是好意的詢問,反倒像是嘲笑與不屑。莎拉很擔心,這是布羅迪被欺負的開始,那時布羅迪只有四個月大。

幾天後,莎拉和克里斯要帶著布羅迪和他們的朋友在附近的餐廳吃飯,這是他們的朋友第一次見到布羅迪本人,他們開始擔心,小布羅迪的外表會不會被大家接受,就這樣,他們帶著緊張的心情出門。結果出乎莎拉和克里斯的預期,他們的朋友對待布羅迪就像是對待一般的小朋友一樣,沒有絲毫的不同。這個聚會讓莎拉和克里斯心情放鬆不少。當聚會結束女服務生拿帳單給他們時,他們還收到了另一個驚喜.......

女服務生放了一個被餐巾紙包住的東西在餐桌上,並對莎拉和克里斯說:「這是另一桌客人要給你們的禮物。」當莎拉聽到後直覺餐巾紙裡面應該是字條之類的東西,但隨著她將餐巾紙打開後,她和克里斯無法相信他們所看到的東西:在餐巾紙內的東西,居然是1000美元,上面寫的收信人是「給你們漂亮的寶貝」。餐巾紙上還寫著,希望這筆錢能幫妳支付妳寶寶的醫療費用。

匿名的好心人當時已經離開了,所以當莎拉和克里斯收到這份「大禮」時,他們無法親自跟他道謝。莎拉和克里斯將這筆錢,用在布羅迪所需連接上唇皮膚的整形手術上。

這個禮物就像是及時雨,來得好不如說來得巧,就當莎拉和克里斯擔心布羅迪將不會被世人接受,將有可能被欺負時,一位好心的陌生人增加了莎拉與克里斯的信心。讓他們知道,世上還是有很多的善良的人。多麼勇敢的家庭 ,以及多麼慷慨的陌生人!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