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笑:理解力有待加強的精靈

一個男人來到一間酒吧,手臂下夾著一個小盒子。他跟店主說:「如果我給你看一樣,你以前從未見過的東西,我可以喝一杯免費的酒嗎?」

店主回答:「朋友,我出海30年了,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若你真的拿出一個我從沒看過的東西,整晚隨便你喝,我請客!」

於是,男子將盒子放到了吧台上並打開了它。盒子裡面有一台小鋼琴,和一個身高只有30公分的小男人。突然間,小男人走到了鋼琴處並開始演奏。

Piano Man

店主嚇到說不出話來,一會後他說:「難以置信!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東西。今晚,你可以隨便喝,都算在我頭上!但你必須告訴我,你是如何獲得這個小東西的。」

男子說:「不瞞你說,我在閣樓發現了一盞神燈。我擦了它,出現了一個精靈。精靈跟我說,他可以滿足我一個願望。然後我必須將魔燈傳遞給下一個人。」

接著男子拿出了神燈,並將它交給了店主。男子說:「既然你這麼慷慨,這盞燈就給你吧。但請非常、非常、非常的小心,你許的願望!」

I dream of genie

店主感動到說不出話。他想了幾秒鐘後擦了神燈。下一刻,整個櫃檯充滿了甜瓜:西瓜、哈蜜瓜、香瓜..等,所有品種都有。

店主很生氣的說:「馬的,這是什麼鬼,是精靈聽不懂我說的還是還沒睡醒!我想要的是1億,不是100個甜瓜!」

男人無奈的聳聳肩說:「你覺得我的願望是一個30公分的鋼琴家嗎?」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