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動物的人很多,但不幸也有虐待牠們的人...

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人。雖然有些人很愛護動物,但卻也有不幸虐待牠們的人。

住在美國密蘇里州獨立市的David Fredman,有一天在上班途中看到了一個讓人震驚的景象。

有一隻小狗被用電線綁在高速公路的天橋邊。由於電線太短,小狗幾乎不能將腳踩在地上。就像被吊起來一樣。

David毫不猶豫地將車停在路肩,他用手機請求支援,並救了這隻小狗。

放大一點看,這隻小狗被用電線綁在電源箱。過短的電線吊起小狗的脖子,使牠呼吸變得困難。顯然,這最後會導致窒息死亡。

David迅速拿出一把小刀,切斷了小狗脖子的電線。

他說:「電線綁住小狗的脖子,使牠無法呼吸。我試著釋放牠,並讓牠走路,但牠沒有辦法走路。」

David將虛弱的小狗帶到最近的動物之家。一位獸醫診斷後表示:「他可以用小狗身上所植入的晶片,找到牠的主人。」小狗的名字是Max。他的主人說:「小狗失踪了,而他已經尋找了好幾個小時。」

Max能夠安全地回到主人身邊,讓牠的主人鬆了一口氣。但主人無法掩蓋住看見小狗脖子上的電線痕跡,所帶來的衝擊。

Max被綁住的地點離家太遠,以至於在牠在失踪的幾個小時,無法被主人找到。也許有人將牠帶走,然後將牠綁在高速公路的路橋邊。

David幫助Max擺脫生命的危機。即便如此,還是有一些人殘酷無情。但Max被安全地解救下來,真是太好了。

縮圖:©︎Twitter/FOX 10 Phoenix

來源:

Fox News

縮圖::©︎Twitter/FOX 10 Phoenix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