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卑斯山富翁,對年輕妻子的死後遺囑令全鎮吃驚

馬塞爾(Marcel Amphoux)多年來生活簡樸單調,這名農夫的家裡甚至沒有電和水。 一切倚靠自然資源,節儉的生活方式令他默默存了一大筆錢。在瑞士阿爾卑斯山山腳附近,他更繼承了一片土地,旁邊就是高級的滑雪度假村。這個地段多年以來價格只漲不跌。

雖然看起來不像,但實際上,馬塞爾是貨真價實的富翁。

Deux Alpes

雖然有錢,但馬塞爾顯然樂善好施。他在自己的土地上蓋了許多房子,讓親戚朋友免費居住。

67歲的他始終沒有結婚,似乎沒有鍾情的女人。但他卻在邁入老年時,才遇見了25歲的巴黎女孩珊德琳(Sandrine Devillard)。他們很自然地認識,經常一起出入,許多人都認為他們在一起。 

但鄰居們開始警告馬塞爾這個女孩只是看上他的錢。畢竟珊德林年輕貌美,又在房地產公司工作,來這裡只是負責接洽客戶的資產生意。她顯然也很清楚馬塞爾擁有的資產,於公於私,她怎麼看似乎都只是想賺一筆。

鎮上的人也都漸漸發現這對特別的情侶:一個時髦年輕的女人和一個不修邊幅、滿臉皺紋的老頭。

他們的近況常被附近的人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但馬塞爾似乎一點也不介意,繼續享受平凡的生活,維持和珊德林的戀情。

2011年,即使遭受眾多親友勸說反對,這對情侶仍然結婚了。他們總是恩愛甜蜜,如同普通夫妻。

珊德琳曾對許多人的質疑表達不滿。但婚後,她的舉動卻更加可疑,令人議論紛紛。

她仍持續在巴黎工作,甚至只在有空時才來馬塞爾居住的地方。結婚一年後,馬塞爾和兩個朋友遇上嚴重車禍。兩個朋友倖存了,但馬塞爾卻當場死亡。甚至有人開始傳言,這場車禍的背後是珊德琳的陰謀。

葬禮時,珊德琳哭得很傷心。

但葬禮結束後幾個月,她開始要求馬塞爾土地上的住戶們搬出去。結果,律師卻出現,聲明如果珊德琳準備如此做,他就依照馬塞爾的遺囑,提出最後的指示。

馬塞爾的遺囑清楚表示,他所蓋的木屋全數留給現在居住的住戶。而剩餘的財產則分給所有的親人和朋友。但弔詭的是,他什麼都沒有留給珊德琳。

這個決定轟動當地小鎮,顯然馬塞爾雖然與珊德琳「恩愛甜蜜」,但最終卻仍有所防範。不過,珊德琳後續卻暫時沒有做出什麼回應。至今許多人都猜不透背後的真相和他們之間的互動關係。

由於遺囑的「刻意無情」與馬塞爾生前對珊德琳的態度作為完全相反,也令許多人懷疑和好奇。律師和馬塞爾遺孀、親人的這筆身後帳似乎還沒清算完畢。

不論如何,「豪門」恩怨顯然在哪都可能上演,儘管在阿爾卑斯山腳下的美麗小鎮,也是有這種連續劇八點檔的劇情!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