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養院員工走近瀕死老太太,相機捕捉動人一幕。

Mary 住在美國俄亥俄州的一家安養中心。意識半昏迷的她躺在安養院的床上,大家都知道她已不久人世。然而,她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提起,自己有個特別的遺願:想聽著歌曲「How Great Thou Art」去世。 Mary 大半輩子都在社區課堂裡教授鋼琴和聲樂。安養院的員工,同時也是負責照顧Mary的男護士Joshua,正好是這位老太太的學生之一。他從9歲起就認識並跟隨這Mary上課。他說,她無疑是他人生中的重要嚮導,而現在,他要在她的最後時刻陪伴她走向世界的另一端。Mary 的兒子和媳婦特別錄下了這個動人的時刻--我們完全能看出他的感恩、誠意和祝福。

事實上,在這段錄影的時間裡,Mary 已悄然過世,但這更使這短暫的幾分鐘成為值得懷念的感人時光。Joshua 是值得人效法的榜樣,他盡力滿足這個老人最後的願望,這對他們而言都是意義非凡的回憶。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