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成員為獨特老太太,打造滑稽歡樂訃聞

沒有人喜歡死亡,有人連想都不願意想。但某個時候,我們可能也會想知道人們會在我們的葬禮上對我們說什麼,或是在我們的訃聞中寫了哪些關於我們的事情? 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瑪麗(Mary Patricia),當知道她的時間不多時,開始思考這些問題,然後,她發現她不想要一個沉悶、無聊、沮喪的訃聞,她也不想要一個難過、悲傷的喪禮,所以她跟她的兒子們說出了這件事,並叫他們謹記在心。 在瑪麗94歲時去世了,當然,她的兒子們沒有忘記瑪麗的遺願,瑪麗的大兒子為她寫了一封幽默風趣的訃聞,以代表他們對瑪麗的尊敬與愛。

NewsGo

瑪麗的孩子們一直覺得她是一位「善良但不正常」的人,所以當瑪莉說,她不想要一個傳統的訃聞時,沒有人覺得奇怪。當瑪莉的大兒子桑迪( Sandy )將他寫的訃聞草稿給其他家庭成員看時,他們幾乎笑到在地上翻滾,這也代表這封訃聞是完美的,是瑪莉想要的。這裡有多倫多星報上(Toronto Star newspaper)發表版本的摘錄:

「這女人把很多東西都留給了她的女兒和兒子,她以為他們會感激她,但其實他們完全不知道該拿這些東西怎麼辦才好。所以如果有人想要90年代的2個超大電視機,或是一個大的傘/藤條架上面還有一隻陶瓷鸛裝飾(我們認為這動物應該是鸛),還是只用過幾次的烤麵包機,甚至是一台2001年有著擾流板,只開了71,000公里的Oldsmobile車(這女人超愛金屬踏板的),還有還有,這裡還有超過1000個我們不知道用途的工具,若你們想要,且可以等待適當的時機,請聯絡我們。祝大家明天事事順利。」

這不是一個當鋪的廣告喔,這是一位出生於1921年5月12日偉大的女人、母親、奶奶和曾祖母的訃聞...。她非常驕傲她留下了一個非常不正常的家庭。 人所皆知瑪莉超級缺乏耐心,她絕不隱藏她的意見和看法,且她一定會告訴你。她總是會告訴你真相,即使這些真相並不是你想要聽到的。大家也都知道,在冬天時,要到學校的那段路是不好走的,但她總是告訴我們,她小時候是怎麼走在暴風雪裡去上學的,所以叫我們不要再抱怨了。

我們常常警告大家,在她的甜美外衣下,其實住了一隻狡猾的貓或是獅子。大家不要被她騙了。她博學多聞,她知道的詞彙比大多數人在他們的一生中所知道的髒話還多。她喜歡四個字母所組成的單字以及她的岩石花園。她常常把我們當成是她的免費園丁,大家能想像嗎?她常常跟我們說,在這個家,童工是合法的。

NewsGo

儘管如此,她也常常給我們鼓勵、智慧、和安慰的話。這些話在我們艱困的時刻,起了無數的幫助。她讓我們可以傳授智慧給我們的孩子。家裡的每一份子,還有她的朋友們,每一個人都知道她永遠在我們身邊,不管她喜不喜歡你,不管你的膚色、種族,只要你需要幫助,她一定在。所以作為她的家人們,我們仍然試圖找出她喜歡誰,不喜歡誰。(這是開玩笑的,我們知道她有多愛我們)

她是廚房裡的主廚。 她曾經相信「過度」烹飪的食物是美味健康的,她曾經說若你吃了如橡膠般難嚼的食物,你永遠不會生病,因為所有的細菌都會被摧毀。所以每到星期五,我們的午餐三明治總是堅硬耐嚼,但完全無菌。 因為這,我們四個人都學會如何使用餐巾紙來假裝咳嗽,並將食物吐到餐巾裡。對了,如果有任何人想要她的自製肉汁的食譜,我們良心建議你不要嘗試。

NewsGo

她將永遠存活在所有愛她的人心中,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她的韌性、機智、魅力,美德、愛與照顧。

因為她的一些朋友已經先幫她先打開天國之門,所以這裡將會舉行一個私人的家庭「生命慶祝派對」而不是「死亡難過派對」

NewsGo

要參加的朋友請注意,她的住址已經改成為「St John’s York Mills Anglican Church, 19 Don Ridge Drive」,就在距離雪萊家12門外遠。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於這個非常獨特的訃聞的作者,可以看下列採訪桑迪的影片:

雖然這不是一封平常會看到的訃聞,但根據桑迪對瑪麗的描述,這一定是瑪麗想要的。這種方式也將為一個充滿活力和幽默的生命,帶來了完美的落幕。

 

來源:

nicerday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