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後背包帶狗上班,意外路上地鐵乘客有趣反應

紐約基本上不是讓人覺得「浪漫」的城市。擠在觀光客和忙碌的上班人潮之間,你經常得小心別讓自己被擁擠的生活壓扁。 想像一下,一隻狗在這裡生活得忍受些什麼!不過,如果你和柯基犬瑪克辛一樣幸運,就能享受這樣的例外!

因為瑪克辛的迷你體型,牠的主人想到了一個帶她出門的好方法,讓牠不用跟來來往往的路人擠,那就是:專屬後背包!

從瑪克辛還小的時候,主人布萊恩(Bryan)帶牠出門就經常使用後背包。「我很幸運,上班的辦公室允許帶狗,所以我每天都這樣帶牠出門」他解釋。但沒想到,「背包狗瑪克辛」卻意外吸引到大把人氣 。

布萊恩經常攜帶相機,隨時幫愛狗照相。他把鏡頭架在肩膀上,分享了每天上班路程中,明星瑪克辛在他背後,默默得到的寵愛關注。結果,他發現了一個不可思議的事情。

「以前我只是想拍攝牠在我背後休息的樣子,我覺得那很可愛也很有趣。」布萊恩說「但之後看影片,我才發現牠討了多少路人的歡心,而牠看起來明顯很高興」

這個主人也很樂於和陌生人分享他可愛的毛小孩。「我在這個城市住了超過12年。但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多人在尖峰時刻、擁擠的地鐵內,露出那樣的笑容和笑聲!」

那麼瑪克辛呢?顯然在眾人的愛戴下,這隻小柯基也過得怡然自得!「牠喜愛人類」布萊恩說

在人情冷漠、步調繁忙的大城市裡,能有一隻「背包狗」,在上班途中給你一抹微笑,想必也會讓你的心情上揚吧?如果想看更多瑪克辛的可愛身影,可以追蹤牠的Instagram 或 Facebook頁面喔!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