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癮君子在自己的Facebook上傳了可怕的照片!

這位來自西維吉尼亞州有多年海洛因成癮,且已是兩位孩子的媽:梅利莎·李·馬托斯(Melissa Lee Matos),在過去18個月內成功的與毒品徹底絕交。這位前吸毒者決定在Facebook發佈一些令人不安的照片,這些照片詳細呈現了她最糟糕的吸毒時刻。這些照片是她丈夫所拍攝的,它們要傳達一個非常特別的訊息。

「我從來沒有分享過它們,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想過,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但是,太多吸毒的人都提早面臨死亡,我有些朋友需要認知到這一點。我相信這些照片的影響遠遠超越我所說的話,這是迄今為止,我與世界分享最原始的東西,閱讀後請分享。

我叫梅利莎,我是一位癮君子。 現在,我已經戒毒了大約一年五個月。 在下面,你會發現一些令人不安的照片,那是我還活在毒品的生活下。那是我每天甚至每年看起來的樣子。那是我丈夫每天要面對的情況,那是當我小孩走進來時碰到的,那是我家人和朋友看到的。我生病了,我像是活死人,我的毒癮很深,我以為我永遠不會康復。我是如此的迷失,我無法想像沒有毒品的生活。我那時只想一死了之,我不覺得自己還活著。

假如你現在也沈溺在毒品的生活裡,這是我對你的請求,請看看這些照片。一個現實生活中活死人的樣子,一個習慣與針頭相處的女人,這女人沒日沒夜的半昏迷在浴室的地板上,這女人會花掉她的每分錢在毒品上,卻忘記她還有孩子需要餵養和照顧,這個失去了曾經擁有一切的女人,這個生病的女人,這個她以為永遠找不到出路的女人,但她做到了。

如果你正在閱讀此篇文章,且經歷了同樣的痛苦,我懇求你,向他人尋求幫助。我已『死亡』過無數次,現在的我終於找回了生命。我跟你保證,處處都會有人願意對你伸出援手,你會恢復健康並找到真正的自由和平靜。你是值得擁有正常生活的人。請尋求幫助,你不必再自己一人忍受,你不是孤單的!

我叫梅利莎。我是一位已戒毒的前癮君子。」 

梅利莎的這些照片不僅僅讓人感到震撼,也為正在與毒品戰鬥的人提供希望。癮是可以戒的,梅利莎的故事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來源:

Bild.de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