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遭恐怖情人攻擊,少女被前男友狂暴撕咬21次

來自英國約維尼的美樂蒂(Melody Moon)和傑米( Jamie Mitchell)從小就彼此認識。 他們住在同個社區,上同一所小學、國中。 幾年後,當傑米幫美樂蒂在他上班的俱樂部找到工作時,他們的關係頓時變得緊密,很快他們開始約會交往。但這個浪漫的關係只維持了一段時間。一年後,一切轉變為陰暗的惡夢...

交往初期,美樂蒂深愛傑米,他們就和一般年輕情侶一樣,只要一有空就黏在一起。 但隨著日子過去,傑米卻變得越來越猜疑,似乎有著強烈的控制欲。只要美樂蒂沒有和他一起過夜,他就開始疑神疑鬼,焦慮抱怨不停。 美樂蒂的朋友開始警告她,傑米這個人不對勁要她小心點。 但那時美樂蒂不以為意,被愛情沖昏頭的她仍堅持和傑米在一起。

但交往時日一長,連美樂蒂都無法繼續忍受。她開始試圖遠離傑米,甚至辭掉了在俱樂部的工作。傑米感覺到美樂蒂的改變,知道自己漸漸失去對她的控制。 他開始變本加厲想要控制美樂蒂。這對情侶不時爭吵,傑米開始對美樂蒂動手動腳。一次,傑米幾乎把美樂蒂從二樓的窗口推出去。 那次事件後,美樂蒂提出分手,並開始躲避傑米。

但不久後,兩人再度於街上巧遇。傑米不斷向美樂蒂道歉示好,誠懇表示他知道錯了,他充滿悔恨,想要弭補她,請美樂蒂再給他一次機會。 美樂蒂雖然有點猶豫懷疑,但最後仍同意去傑米住處坐下來聊聊。 不幸的是,這個「坐下來聊聊」成為她生命中最糟糕的決定之一。

. The attack was brutal. Jamie had broken her nose, cheekbone and her right eye socket. Her face was covered with deep bite wounds and she had several other injuries on the rest of her body.

他們抵達傑米住處時,美樂蒂可以明顯感到傑米的態度大幅轉變。她表示,永遠無法忘記那天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我們才進到家門沒多久,傑米突然一拳打到我臉上,這一拳讓我整個摔倒在地,然後傑米坐在我身上,雙手緊掐我的喉嚨,對我大吼:『我要你死』,之後他拉著我的頭髮,把我拖到沙發上。還說:『我要把妳的臉咬爛,這樣就不會有別的男人看妳一眼。』之後他臉湊上來,我感到他的牙齒碰到我的肌膚,他開始狠狠咬我的臉頰、耳朵、嘴唇」最後,傑米咬破了美樂蒂的鼻子、臉頰以及右眼窩。臉上多處深可見骨的咬傷,身上其他地方也有多處擦傷。

「我印象中傑米咬了我至少21次以上,我覺得他真的想要把我生吞活吃。當我站在鏡子前看著自己的臉,簡直認不出我自己。而且我覺得傑米是對的,現在沒有任何人會再看我一眼,跟我做朋友,我現在看起來跟怪物沒兩樣。」

這個可怕的攻擊留給僅僅25歲的美樂蒂的,不僅僅是臉上的疤痕。 還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美樂蒂目前正在接受心理治療。 她住在專門輔導受虐婦女的機構裡,直到她能重新面對生活

傑米因蓄意攻擊被警方逮捕,最後被判處兩年半緩刑和一張限制令。這張限制令禁止他再次與美樂蒂接觸,並被強制要求參加為期30天的情緒管理課程。

美樂蒂仍在治療傑米對她造成的精神和身體傷害,並害怕與任何不認識的人建立關係。

這是一個悲劇性的案例,世界上沒有人應該遭受到這種惡意傷害。現今很多地方都有設立機構提供服務,幫助婦女逃避虐待關係,家暴防治網也是一項重要資源。

家暴防治網:http://www.tapdv.tw

家暴保護專線:113

 

來源:

dailymail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