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不滿分手,咬掉前女友鼻子!

警告:文章內含之照片恐引發不適,請謹慎點入

30歲的米雪兒(Michele Messer)來自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當她準備和男友見最後一次面,好好當面談論他們的感情時,她完全沒有料想到事情會這樣發展。

她和克里斯·坎貝爾(Chris Campbell)交往了8個月。但那一晚,當米雪兒鼓起勇氣,和男友坦白她覺得他們之間不適合,她想要結束這段關係時,克里斯卻突然憤怒失控。

Youtube/Inside Edition

「他將我推去撞牆,接著臉靠近我,我們幾乎鼻子貼著鼻子,然後他開始對我大吼」米雪兒心有餘悸的回憶,她說,那時她警告克里斯,再這樣下去她會報警。

克里斯威脅她:「你如果報警,我就揍死妳!」然後憤怒地離開她的公寓

Youtube/Inside Edition

一週後米雪兒在家附近的餐廳再次遇見克里斯。克里斯要求她去他的車上,他們好好談一談。米雪兒答應了並坐上的車。但顯然克里斯根本沒有準備好好談。「當我一坐上車,他就立刻把車門鎖上,然後發狂揍我」米雪兒說道。她試著逃走,但克里斯的力量遠勝於她,她就在車內不斷被毆打。

接著,米雪兒這輩子難以忘記的惡夢發生了。「我感到他壓在我身上,牙齒咬上我的鼻子。」

Youtube/The Doctors

劇烈的疼痛和大片鮮血讓米雪兒腦中一片空白,接著她失去了意識。等她醒來時,發現自己竟還躺在車子裡,克里斯坐在一旁冷冷看著她。他說「我咬掉了你的鼻子。」有一剎那,米雪兒以為自己聽錯了,但隨後她馬上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她開始尖叫,克里斯則掐住她的脖子。米雪兒不記得自己怎麼打開門、逃出車子,她只依稀記得路人經過發現了他們並報了警。

米雪兒再次醒來時已經躺在醫院裡。她大量失血,但最可怕的還是她照鏡子的那一刻。「我的臉完全被毀了,我沒有鼻子。我失去了它。我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誰會想要一個沒有鼻子的女孩?」

Youtube/Inside Edition

醫師安德魯·奧頓(Andrew Ordon)透過「The Doctors」電視節目得知米雪兒的悲劇。他隨後同意接手這樁案例,以整形手術來重建她的鼻子。重建手術的所有療程耗時好幾星期。醫生以米雪兒額頭的皮膚來重新塑造她的鼻頭。

Youtube/Inside Edition

米雪兒哽咽地表示,很感激有這個重生的機會。「他們給了我新的鼻子,讓我重新找回自信和美麗。能走出戶外,不嚇到任何人的感覺真好。」

Youtube/Inside Edition

克里斯最後被以蓄意謀殺的罪名起訴,最後因認罪協商被判15年有期徒刑。同時他因涉及另一起過失殺人案件,合計須服20年刑期。

米雪兒事件記錄影片:

米雪兒從未料想到,一段感情最終竟以恐怖情人和毀容意外結尾。幸好,現在米雪兒已走出當時的陰影,忘卻生理和心理的傷痛。她感激那些曾幫助她的人,「他們改變了我的生活,讓我重新愛上自己並充滿自信」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