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人用兩張照片來揭露我們對美的看法

我們都知道,每個人都想要被覺得是美麗的。

但現在有一個位名叫米麗·史密斯(Milly Smith)的年輕女子,用她自己的Instagram帳戶,來呈現人們是如何在一個普通的環境裡,看待美麗這件事。米麗在同一天拍了兩張照片,這兩張照片她都穿著同樣的衣服:一件內衣和黑色全身褲襪。

在第一張圖照片裡,她將褲襪整個拉高到蓋住肚子,她似乎有一個完美的的沙漏身材,一個令人讚賞的理想體型。

在第二張照片中,她將褲襪拉下了。突然間,你看到她的肚子以另一種方式呈現出來,這種方式將會給人們許多的判斷批評,且這些判斷批評是不好的...

米麗在這兩張照片下寫了:「這兩種方式,我的身體都感到舒適,我還是我,我不會因為褲襪穿高一點或是拉低一點而改變,這兩張照片放在一起,既不會引起有辱人格的評論,也不會有親密的邀請話。人們是喜歡盲目的美,當我在五秒內替換照片後,人們將會覺得我沒那樣的有吸引力了,這是多麼可笑和瘋狂的事!」

她是對的。她的追隨著在她的Instagram上亦同意她所說的。有超過75,000人喜歡米麗上傳的這兩張照片。米麗,勇敢的女人,保持妳的本質!

來源:

TodayInstagram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