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球員不畏暴風雪,發揮創意蓋彩色冰屋!

美國東岸許多城市在冬季常被暴風雪壟罩,所有人都唯恐避之不及,恨不得躲在溫暖的家裡。但這名來自明尼蘇達州的年輕冰上曲棍球球員 Mitch Fritz 卻有個不同的主意。 為了完成這個特別計畫,他買了數百個麵包烤模,在裡面倒入染色的水,放在外頭使其自然冰凍。

Twitter/nickmachemehl

然後仔細地丈量地面,確定大小尺寸,猜猜他想要做什麼!

Youtube

隔天一大早他就開始他的「建築計畫」。好幾個小時過後,他獨特的冰屋創作終於完成了!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他只簡單地回答「我生性不喜歡待在家裡打電動之類的,我喜歡待在戶外。蓋冰屋讓我能花大把時間在外面。」這五彩繽紛的冰磚讓他的冰屋看起來更酷了。尤其是當光線照射到時,整個冰屋所散發的氣氛簡直震懾所有人的雙眼。

Twitter/SCTimes

Twitter/SCTimes

 

Twitter/DailymailUS

自豪的創作者站在他的作品前合影,「我很開心能和大家分享我突然想到的主意」這個天分極高的自學建築師笑著說。

Youtube

超過500塊的彩色冰磚和約15小時的創作時間,這絕對是個天才橫溢的藝術家呀。如果你也喜歡他的即興作品,不妨分享Mitch這個五彩繽紛的雪屋給親朋好友看看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