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與乳牛瞌睡照,農業博覽溫暖畫面造成網路轟動。

上個月,15歲的米切爾·米納(Mitchell Miner)帶他的母牛奧黛莉(Audri)到愛荷華州乳牛博覽參加競選。 儘管他們付出了所有努力,且奧黛莉無疑美麗優雅,但他們在七名候選「牛」的比賽裡,最終獲得第五名。

Youtube /TomoNews US

為了這場比賽,米切爾每天辛勤工作,尤其是比賽當天,更讓他疲憊不堪。在等待結果出爐的時間裡,米切爾躺在奧黛莉旁睡著了,然後奧黛莉將牠的頭,輕輕放在這位年輕小主人肚子上。米切爾和乳牛打瞌睡時,米切爾的爸爸抓住了這個感動的時刻,拍了下來。

Youtube /TomoNews US

這張照片被公佈在網路上,很快掀起一陣轟動。許多網友看到後留言,這是他們見過最溫馨的共處畫面。米切爾的媽媽解釋:「他們倆從小一起長大,共同度過許多時光。」奧黛莉一直陪伴在兒子身邊。 對牠而言,這張照片是牠們跨種族友誼的證明。

Youtube /TomoNews US

觀看以下的影片,了解更多關於這個溫馨的乳牛小插曲:

雖然米切爾和奧黛莉最後沒有贏得乳牛競選冠軍,不過,他們深厚感情顯然讓人印象深刻!

來源:

Boredpanda , Positivr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