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媽媽為了讓生病的女兒感到舒服些,抱著她一起淋浴

當這個媽媽看到5歲的兒子幫她拍了這張照片,她決定將它分享在Facebook上。因為對她而言,這一瞬間捕捉了當時母女最緊密的連結和情感: 

 

Facebook / The Barefoot Mum

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分享這個,但它真實、原始,且絕對是某個階段作為母親我們會經歷的,最糟糕的部分。

這個時刻沒有甚麼事物、沒有任何人可以為你做準備,這個時刻是你願意用你所有的一切來換取你可憐的寶寶舒服一些。

她的每聲哭泣和每滴眼淚都讓你心碎,而你唯一的心願就是能代替她受這種苦。

我這幾天幾乎沒睡,心靈和肉體上都感到疲憊無比,但就像所有的母親一樣,我們得繼續堅持下去!

今天早上當夏天(Summer)生病、不斷咳嗽且因身體不舒服而抓狂失控時,我出於直覺決定讓我們倆一起好好洗個澡。

在流動水聲的撫慰下和肌膚接觸到的溫暖,我的寶寶在幾分鐘內冷靜了下來....然後我5歲的兒子進來浴室拍下了這個畫面!

那是一個頭髮凌亂但驕傲的母親最原始及感情充沛的時刻!

這張照片述說所有的事。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