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張觸動人心「愛」的照片

愛是多樣的,有對伴侶的愛、親子關係的愛、寵物的愛....等等,這些愛佔據每人生活中的重要地位。

下面這18張愛的照片,說明了並非轟轟烈烈才算是愛,日常相處的小細節最能能真實表達情感!

1. 在問了媽媽4年後,爸爸終於如願以償的認養了一隻小狗。

reddit/u/prof_procrastinate

2. 結婚70年的越南夫妻。

reddit/corgems

3. 我的朋友知道我超愛狗,這是他們送我的禮物。

reddit/u/russkaya_devushka

4. 經過了30年,我們終於結婚了!

reddit/u/Mindyloowho2

5. 這名父親用自己的方式,幫女兒加油。

Youtube/Heize Videos

6. 我的父親不想承認,但明眼人都知道,他喜歡他妹妹養的小貓。

reddit/u/Lexapro-fessional

7. 左:還在收容所。右:在新家了。

reddit/u/shes-wandering

8.  我的工作是晚班,但不管多晚回到家,都會看到父母在客廳等我。

reddit/u/Hellhound0nMyTrail

9. 我領養牠時,牠已經10歲了。但和牠再一起的6年,是我生命最愉快的時光。

reddit/u/HBICharles

10. 我女而出門前,留給我的紙條。

reddit/u/BittersweetMadre

11. 他的父親是人力車司機。在他研究所畢業典禮的那天,他騎著父親的人力車,載著父母到畢業典禮。

reddit/u/iMangeshSN

12. 多年前,她父母的婚禮被延後,因為他父親在婚禮前,被診斷出患有骨髓衰竭,只有3%的存活率,且被宣布無望有孩子。多年後,父親在他們結婚的那天,將女兒護送到教堂。

reddit/u/jaspersjourney

13. 我通常在下午5:30準時到家。但有天我出差無法回家......我丈夫傳了這張照片給我。下午6點,我寶貝的臉。

reddit/u/getlonelyy

14. 我通常不會拍其他人的照片......但這畫面觸動我的心。他們每星期天都來到這下棋。

reddit/u/Samoas2

15. 一個月一次,我會買100個漢堡,並把它們送給了處境不利的人。

reddit/u/sweeetgenius

16.  今年的生日,我父母買不起華麗的蛋糕。但我父親在結束了一整天辛勤的工作後,努力的烘培我的生日蛋糕。爸爸,我愛你。

看看這些日常相處愛的照片,就會感到溫暖。弗里德里希·席勒(Friedrich von Schiller)說的「沒有愛的生活毫無意義,但愛絕對不是誇張的,它是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找到的。」

來源:

brightside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