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基因:下面這些照片,你能分辨誰是媽媽誰是女兒嗎?

當這些母親和女兒一起出去時,很難會知道哪一個是媽媽,哪個是女兒。 猜一下摟.........

在左右兩邊的是18歲的雙胞胎琪雅(Kyla)和凱娜(Kaylan)。中間那位則是她們36歲的媽媽,不是其她的姊妹喔。

18歲的瑪莉雅(Maria)給了她47歲的媽媽茱莉雅(Julia)一個大大的擁抱。

雅斯米(Yasmin)足足大她有頭粉紅色頭髮的女兒安柏(Amber)23歲。

當這兩個人一起出門時,大家都以為她們是姐妹。但是左邊的娜塔莉(Natalie)事實上足足大她的女兒兩輪。

 

Ein von @aissaulebakytbek geteilter Beitrag am

20歲的阿賽雅(Aysaule)在她43歲的媽媽巴雅(Bayan)臉頰上輕輕一吻。

這三個比基尼美女從左到右是:25歲的艾尼斯(Ennis),41歲的媽媽奧爾瑟雅(Althea),26歲的姊姊香塔爾(Chantal)。

雙胞胎?你猜錯了,左邊的是媽媽斯韋特蘭娜(Svetlana),右邊的是女兒寶琳娜(Polina)。

明顯的,23歲的羅謝爾(Rochelle)的美麗是遺傳到她53歲的媽媽。

如何啊?你猜對了幾對?

來源:

Adme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