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爆膿:美國知名擠痘醫生清除被感染黑頭粉刺

想必現在愛看「驚恐」舒壓的人,沒有人不認識大名鼎鼎的桑德拉(Dr. Sandra Lee )醫師吧!。這位來自美國專業的皮膚科醫生,經常都會把替患者們擠痘痘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上,讓不少重口味愛好者都可以一睹這療癒十足的擠痘痘影片。

今天的患者是一名年長的女性,她的背後出現黑頭粉刺。桑德拉醫生知道她最終必須擠出所有膿液,但首先她必須先治療感染、減少腫脹,一週後再去除膿液。

Youtube/Dr. Sandra Lee

在等待看診的期間,患者無法抗拒痘痘的誘惑,所以決定請丈夫幫忙將其擠出。 但儘管他們設法擠出了令人厭惡的黏稠液體,最後還是必須桑德拉醫生出手。正如下面這個影片中所看到的那樣,在5:46,桑德拉醫生發現了一個名副其實的「金礦(黃膿)」隱藏在女人的肩胛骨上...。

經過一番的挖掘擠壓以及愉悅的聊天後,患著的背部看起來好多了。很高興知道有人願意做這些會讓人倒胃的重要工作。

來源:

Youtube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