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亞白雪公主:8歲白化症女童成知名模特兒

納莉亞娜(Nariyana)有著一頭白金色的頭髮和雪花般的白皮膚,她不像有棕色眼睛和深色頭髮的父母,也不像家裡的任何一個人。 這個來自西伯利亞的8歲小女孩患有白化症(albinism),皮膚天生缺乏色素,讓她從小就被暱稱為「白雪公主」。

納莉亞娜或許算是幸運的孩子。與眾不同的外表讓她不到五歲時就受到模特兒和經紀公司的關注,他們希望邀請納莉亞娜成為兒童模特兒。但納莉亞娜的母親艾蓮娜卻表示,她想讓女兒純粹的童年維持久一些。

「...我還不想讓她這麼早就開始那樣工作。等她長大一點,她可以自己決定她想變成怎麼樣。」艾蓮娜說。

「但當我問她,她說她想要當模特兒。」 納莉亞娜喜歡畫圖、跳舞和照相。

攝影師瓦丁(Vadim Rufov)取得母女的同意後,照了一系列納莉亞娜的照片。「她有不可置信的藝術細胞,她能站在那邊整整2小時,自然地擺出各種姿勢。她的眼睛不喜歡強光,但儘管如此,拍出來的照片仍相當出色」

納莉亞娜的可愛魅力已引起許多粉絲和關注。她的母親只希望她有個快樂、「正常」、平凡的童年,但顯然納莉亞娜天生就是注目焦點。不知道她長大後,會不會變成模特兒屆的一枚特別新星呢!

來源:

Daily Mail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