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影片:護士玩新生兒,粗魯舉動引發眾怒

我們都覺得,在醫院嬰兒室工作的護士們應該要細心、有耐心,至少是要喜歡孩子的。但顯然,美國佛羅里達州傑克森郡一所當地醫院的新生兒室裡,有兩名護士令人震驚失望。

一名護士被同事拍攝到,當她「照顧」一個剛出生幾小時的嬰兒時,直接在小床上立起寶寶跳「木偶舞」。她揮動寶寶手掌,動作粗魯、絲毫沒有關注寶寶的安全。而拍下這個畫面的護士則在一旁大笑表示:「我們會因此下地獄的」

兩人甚至將影片上傳到社群網站,還加拍了一張照片,對著嬰兒比中指,下方附註:「這是我最近對這些迷你撒旦的感想。」

這個張揚的行為顯然是個愚蠢的錯誤。兩名護士的舉動激起許多網友的憤怒和批評,有人蒐集證據向該醫院舉報,認為她們根本不適任新生兒護士。兩人因此被醫院暫時停職、接受調查。

不過,網路上的批評聲浪沒有因此減退。許多網友在影片和照片下方留言:「殘忍」、「羞恥」、「令人反感」等字眼。

以下報導包含當初護士拍攝的片段:

許多人不可思議,一名護士為什麼會對剛出生幾小時的脆弱嬰兒做出這種舉動?她們的態度也令許多該醫院的新生兒家長憂慮擔心。「嬰兒」不是她們的服務專業,反而變成了她們的發洩玩具!?只能說,幸好一切沒有到不可挽回的後果。

來源:

Daily Mail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