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爸媽在鏡頭前開朗微笑,但手上的照片卻洩漏了他們擔憂的恐怖危機!

這個家庭在花園拍了一張有趣的全家福:莉莉 (5歲) 和 喬希 (2歲) 還有她們的父母安柏和李維。他們是來自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罕的尼爾森家庭。但為什麼要特別拍這張照片呢?看看父母手上的照片和牌子,原來有新成員準備要加入他們啦。雖然這對父母都面帶微笑、神情開朗的面對鏡頭,但事實上,他們正面臨一個辛苦的挑戰。 李維手上的超音波照片顯示了為什麼。

GoFundMe

原來安柏的身體狀況不好,當他們有了第二個孩子喬希後,這對父母原本不打算再擁有更多的小孩。結果上天的安排卻讓他們出乎意料之外,懷孕診斷出來後,他們震驚得知安柏懷了三胞胎!

GoFundMe

雖然這不是安柏第一次懷孕、生產,但整個過程仍比她想像的艱辛痛苦。健康問題和許多併發症讓她以醫院為家。一開始她還希望能自然產下三胞胎,但最後仍因各種問題而被迫剖腹產。在剖腹產的過程中安柏意外大量失血,面對老婆在生死邊緣掙扎以及有可能失去太太的風險,李維回憶,自己甚至質疑他們這樣的選擇到底是否正確。

GoFundMe

歷經心跳停止和緊急搶救,安柏從鬼門關前被救了回來。她沒有認輸,也沒有放棄任何一個孩子。當她親手抱著這三個呱呱落地的嬰兒時,那種感動和如釋重負的感覺,很難用言語來形容。他們就像豆莢裡的三顆豆子一樣完全相同。醫學統計安柏這一胎的出生機率為2千萬分之一,就跟中樂透6連號般難得可貴!

Youtube/AL.com

諾拉、萊朗和瑞咪在2016年2月20日順利出生,他們的父母感謝這三個「附加驚喜」順利進駐他們家庭!這一家七口已經是不可分割的一份子了:

Youtube/AL.com

一個生命的誕生永遠不容易,這也是為什麼見證這樣母子平安的故事是如此值得紀念和溫馨。讓我們為所有的母親喝采,現在才是撫育孩子的開始呢!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