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主人意外身亡,小狗成警局分隊最好夥伴

這支警察分隊裡有個特殊的警察負責巡邏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Bogota) 的街道。 這名令人驚奇的警察在一場車禍中生還,而他最好的朋友和夥伴則在這場車禍中喪生。 曾走失3個多月,更曾在一次嚴重的穿刺傷中活下來。最後幸運地來到這個警察分隊。當你看到他迷你、可愛的身形,應該也像我一樣快融化了吧。

blogspot

沒錯,他就是小狗Ñero,如果你想更了解他的日常生活,影片裡都有他的可愛身影喔:

看他穿著背心的樣子是不是煞有介事?這隻看起來鎮定、恬淡的狗事實上經歷了許多苦難。在牠的主人,同時也是一名警察意外過世後,他在街上輾轉流浪了好幾個月,獨自面對流浪狗都經歷過的傷痕和痛苦,而那時他還只是隻年輕的幼犬。分隊的警察們都說,找到他以後,才意外發現這隻小狗甚至會模仿已故主人的舉止。他很快就融入這個分隊的生活、適應警察的忙碌作息。這隻狗現在已成為警察分隊最有精神、最盡忠職守的象徵。

警犬 Ñero!

rpp.pe

狗不但是有靈性的生物,更無疑是人類最好的夥伴阿!分享這隻警犬的可愛身影給親朋好友看看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