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堅持要和過世丈夫一起拍全家福。 美麗畫面令人動容

來自美國密西西比州傑克森郡的狄恩塔(Deonta Bennett)正滿心期待第2個孩子的到來。 這個開心的父親計畫要和4歲兒子以及老婆妮可拍一張全家福兼懷孕寫真,全家人都熱烈期待這個拍攝計畫當天的到來。但命運的無常總是在這樣的時刻體現。拍攝前2個月,父親狄恩塔竟意外身亡,這個全家福寫真成了來不及完成的夢想。妮可幾乎無法承受這個巨大的打擊和傷痛。到了拍攝當天, 妮可堅持要和工作團隊照常拍攝,完成這個全家福寫真計畫---與她死去的丈夫一起。

Facebook/Sidney Conley Photography

攝影師 西德尼(Sidney Conley)和這個懷孕的寡婦及年幼的兒子來到這個公園,那是這對夫妻當年拍訂婚照的地方。最後,攝影師利用電腦後製技術將狄恩塔生前的照片加入這系列的全家福照片中。在製作這些照片時,攝影師亦不禁坦承這是一個心酸和傷感的經驗,「我將狄恩塔插入這張照片中,讓他看起來像在俯視他的家庭一般,想要確保他的家人們都仍平安快樂的活著。」

Facebook/Sidney Conley Photography

Facebook/Sidney Conley Photography

「我想要做一些特別的事」這個寡婦說道「對我兒子,還有我那未出世、來不及認識她父親的女兒而言,這將是一個對爸爸特別的紀念。」攝影師亦在網路上分享了這幾張照片來紀念這次特別的工作經驗,這些畫面動人、充滿感情的照片很快被點閱分享超過100000人次。這個美麗的主意成為最好的安慰,好像在告訴活著的人,他們的摯愛從來不曾離去。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