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驚悚奇蹟,妻子和新生兒死而復生!

去年的平安夜,赫曼家庭有不同以往的期待。雖然沒有豐富的禮物,但奧斯汀和凱亞兩兄弟正興奮的期待一個特別的聖誕驚喜:他們的小弟預計會在12月24日出生。

來自美國的麥克和崔西從青梅竹馬到結為夫婦以來一直都恩愛無比,他們眼下更興奮期待他們即將到來的寶寶,對幾個小時後要發生的一切仍渾然不知。

facebook/tracyhermanstorfer

生產當天一切都很平順,陣痛、宮縮都很正常,崔西也不是第一次生小孩了。但事情卻突然有了戲劇化的轉變:生產時的併發症讓醫生瞬間忙碌了起來。麥克搞不清楚發生了甚麼事,但他知道顯然有甚麼糟糕的情況發生了。他只能焦急的在旁等待,看著忙進忙出的團隊默默祈禱,但他最後唯一清楚的就是,短短的時間內,儀器上傳來筆直、響亮的長音「逼」聲,崔西的心跳就這樣停止。

youtube/J4yMo3

醫生們竭盡所能的搶救,試圖挽回崔西的性命,但一切都徒勞無功。幾秒鐘對麥克來說就像幾萬年一樣漫長,他不敢相信明明一切看起來都好好的,為什麼有可能在短短的時間內一切就此不同。他只能面睹這一切折磨,看著崔西充滿血色的面孔漸漸變得蒼白。再一波4分鐘的搶救之後,醫生宣布崔西死亡,而嬰兒的性命仍分秒必爭的奮鬥著。醫生必須即刻進行引產,試圖在生死關頭搶救這個寶寶的最後機會。他們向麥克解釋,必須馬上進行剖腹產。

Imgur/HawaiiansnSnakes

整個房間充斥著作響的儀器、腳步聲和血腥味。然而,當醫生將寶寶抱出後,他們卻聽不到響亮的哭聲,一切只是一片死寂。最終,麥克得到的結果是,沒能保住妻子,也沒能保住孩子。麥克回憶,當時只能呆滯地從醫生手中接過安靜的孩子。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好好端詳他的臉孔。他記得當時握著寶寶的手,心裡充滿深深的絞痛和不甘,不願相信這個最後的事實。

wikipedia

然而,意料之外的事發生了。他甚至以為是自己的幻覺。他注意到寶寶的胸口似乎有緩慢的起伏,他覺得他聽到微弱的聲響,然後,寶寶突然奇蹟似的開始哭,哭聲漸漸的明顯,最後醫生也聽見了!

youtube/associatedpress

接著,第二個幾近驚恐的奇蹟發生了:醫生迅速將崔西的身體縫合,並準備卸掉儀器將她推出房間。然而,儀器卻在此時突然發出聲響,顯示不同的狀況。那是斷續且不規則的,但崔西竟然開始回復心跳。醫生立刻把握機會繼續搶救機制,崔西竟因此撿回這條生命。

醫生說,產房內有太多的生離死別,但也有太多無法解釋的奇蹟。這個家庭的案例就是其中之一,她的確在科學儀器下經歷了死劫,卻又接著在眾人驚愕的目光中回復生命跡象。對麥克而言,這是失而復得的狂喜,他只能流著淚,幾近崩潰的跪下感謝這一切。他感謝自己妻子和寶寶的堅韌,也感謝醫療團隊和上天給予他的奇蹟。 

facebook/tracehermanstorfer

如今,這個寶寶已經是活蹦亂跳、備受哥哥們和父母疼愛的3歲小男孩了。他們一家五口永遠心懷無盡的感激,在每年的聖誕節深深感恩和慶祝這個意義非凡的日子。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