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肥胖女子兩年內瘦身206公斤,誇張對比照嚇傻周遭人

來自美國阿肯色州小岩城的妮奇奇(Nikki Webster)今年34歲, 體重正式突破294公斤。

Youtube / TLC

「體重讓我越來越虛弱,我的身體很痛苦。我討厭這樣,但食物讓我上癮,而這種癮正在殺死我。」談論到自己的「病態肥胖」,她這樣說。「每天一醒來,我就等不及要開始吃」

Youtube / TLC

她和父母住在一起,他們總是提供各種她想要的食物。每天早上,她的父親就會準備一杯大奶昔和一盤甜甜圈,用室內升降梯送餐至二樓她的房間。「我爸和我媽會準備一盤食物,這樣我在吃早餐前就不用下樓」她說。

這樣的生活持續到有一天,連妮奇奇自己都受不了了。她的身體越來越虛弱,連想要走路去上廁所都很困難。房間讓她感覺越來越狹窄悶熱,她連要穿過房門都很痛苦。見到她的人總是批評、羞辱她,甚至說她爸媽這是在養豬。

她想要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像正常人一樣生活。於是,妮奇奇下定決心要減肥。像她這樣極端的例子,醫生表示只能從手術開始。她做了胃繞道手術,並在專家的監控下,開始嚴格的飲食計畫。一開始,沒有人看好這個「漫長遙遠」的減肥之路。但沒想到,妮奇奇在12個月後,成功減去90公斤!這包含手術去除的25公斤多餘皮膚。

不論如何,這是一個驚人的成功開始。許多人很意外妮奇奇有這樣的意志力,過去的生活說放棄就放棄。她表示,當你「沈淪」到某一個時點,或許就會突然醒悟和恐懼了吧。之後的兩年內,妮奇奇成功減掉206公斤,令人不可思議的成果!這個年輕的女人,終於找回健康正常的自己!

 

為了慶祝自己的減肥成果,她買了人生第一條「穿得下」的牛仔褲!

這個影片紀錄了她的瘋狂人生和戲劇化成果:

當她走出家門,親友鄰居都目瞪口呆。妮奇奇的生活漸漸回歸正軌,再也不用受「肥胖」威脅。她表示,她很幸運,以往在病態肥胖的時期沒有暴斃身亡,她還有時間可以慢慢找回健康。此外,在她拼命減重的日子裡,認識了一位同樣也在減肥的男性好友,他曾邀她一起出去吃晚餐。這是她多年來的第一次約會。她表示,她的人生正全面改變,各方面都漸入佳境。也因為成功減重,現在她甚至能幫父母照顧腦中風的弟弟。這條路很艱苦漫長,但絕對值得!

來源:

Daily Mail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