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的小女孩想知道為什麼世界上沒有警貓。沒想到警察真的回應了這封信!

來自英國杜倫(Durham)的一名5歲小女孩伊莉莎(Eliza) 一直有一個疑問。她問了許多人:為什麼這世界上只有警犬,卻沒有警貓?但都沒有人回答她,於是她寫了一封信給當地警察局的局長: 

親愛的局長:

我的名字叫伊莉莎,我今年5歲。

我那天在和爸爸討論關於警犬的事情,我問他你們是不是也有警貓,爸爸告訴我他不認為現在有警貓。可是我說我覺得牠們很適合。

有一隻警貓很好,因為牠們的耳朵靈敏,可以聽到任何危險。

貓很擅長找回家的路,所以牠們也可以為警察指示方向。

貓很擅長爬樹和捕捉獵物,牠們可以幫助那些受困在某處的人。

我的狗和我的貓是好朋友,所以我想警貓會是你們警犬的好朋友。

拜託你們會考慮訓練警貓嗎?

謝謝

Twitter/Tom Wilkinson

一個5歲的小孩提出了強而有力的論點呢!但更棒的是,她最後得到了杜倫警察分局的回應!

Twitter/Tom WilkinsonLib

親愛的伊莉莎:

謝謝你寫信來建議警察使用警貓,就像警犬一樣。

我會向我的長官詢問誰是負責警犬訓練的人並請他考慮你的好主意。

我一直都很喜歡貓,我在信的背面畫了我的貓 joey (雖然我不太會畫畫)

謝謝你

Twitter/Tom Wilkinson

想必伊莉莎一定很開心能得到這樣的回覆!說實在,我還從來沒想過為什麼世界上現在沒有警貓呢!誰知道,或許很快有一天我們就會有個警貓巡邏隊喔 :)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