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藝人和年輕學生鬥舞,精彩畫面引路人圍觀

這名街頭藝人以精彩的默劇風格和機械舞表演吸引許多圍觀者的注意,不過,顯然有個年輕小粉絲想挑戰一下權威!

諾亞(Noah Kenaley) 是個才華洋溢的專業舞者,現在專攻dubstep。當他還是年輕學生時,某日在美國辛辛那提州一百貨廣場內遇見了一名令他熱血沸騰的街頭藝人。他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了! 

諾亞用手勢邀請並挑戰這名經驗豐富的前輩,前輩也立刻接受挑戰,請諾亞先開始。一個年輕男孩和一名渾身銀漆的街頭藝人,接下來的表演讓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大呼過癮!影片一分享,馬上吸引10萬多名網友熱烈討論:

這名街頭藝人叫做「Eclypse」,事實上為當地舞團「Millenium Robots」的成員,以全身灰色造型的機械舞表演著稱。

他們兩位絕對都是這個領域的佼佼者!自那次後,兩人成為好友,甚至合作演出。現在諾亞已不是當年的稚嫩學生了,開始製作自己的舞蹈影片,名為「Noster」。

這個前輩和後進晚輩的第一次交手也成了精彩的紀錄和回憶。顯然他們都和觀眾一樣,樂在表演、完全享受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