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輕熟女額頭打填充除皺,2年後額頭「軟爛」變布丁!

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上醫美診所求助的人絡繹不絕,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希望能變得更年輕更漂亮(英俊)。 這位來自泰國的儂葛(Nong Guang)也不例外。2年前儂葛發現她的額頭上出現幾條紋路,她選擇到曼谷一間醫美診所注射填充物除皺,醫生在她的額頭上注入特殊填充物,使其平滑緊繃。 

儂葛解釋說:「做完微整手術後一陣子,我發現有些不對勁。我的額頭變得異常柔軟,只要用手一按壓馬上變得凹凸不平,但我當時並沒有馬上就醫,直到近期我的額頭開始疼痛,且整塊填充物似乎可以移動後,我才趕快到其它診所檢查,這一檢查才赫然發現2年前的微整型讓我的皮膚發炎,且這2年來的長期忽略,讓我的皮膚嚴重感染化膿。」

Youtube/Viral Press

新醫生證實,儂葛臉上的填充材料已經嚴重感染。現在41歲的她需要另一個手術來治療。外科醫生在她的髮際線上切了一個小口,以便將累積2年的膿血的擠出.....。下面的影片在1:53後是治療的整個過程:

整個過程將近10分鐘下來,醫師從儂葛的額頭裡擠出了一團濕黏的膿與血,在清除完膿血後馬上進行縫合的手術。現在的儂葛很健康也無痛,即使她的額頭上會有幾條皺紋!

來源:

metdaan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