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媽媽分享機艙溫暖插曲,陌生人幫忙安撫新生寶寶

蕾貝卡(Rebeka Gravison)是來自美國拉克爾堡的一名護士,她與丈夫尼克(Nick)結婚一年多並擁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兒萊莉(Rylee)。

尼克是一名忙碌的消防隊員,必須長時間在外值班。一日蕾貝卡決定要給丈夫一個驚喜,於是計畫到另一個城市拜訪正在出差受訓的先生,順便帶萊莉出門旅遊。 

他們必須搭乘小型飛機前往該城鎮,這是這個年輕的媽媽第一次帶幼小的女兒出遠門,這名年輕母親有點緊張,不知道年紀還小的女兒是否有辦法忍受整趟飛機行程。結果,這趟旅程成為一個令她難以忘懷的經驗,她在下飛機後將這件事分享到Facebook上。

「今天發生了一件令我驚訝至極的事,我完全無法用言語形容我有多感激和感動。如果有人曾帶著嬰兒長途旅行,一定知道那壓力有多大。但今天,我體認到世界上還是有許多善良的人,充滿美好的情操,願意伸出援手,即使你對他們而言只是個陌生人。我安排這趟旅行是為了給丈夫尼克一個驚喜,我已計畫了一段時間,但最讓我擔心的還是獨自帶著萊莉搭這麼久的飛機,而機上沒有其他人可以幫忙我。記得清晨5:30 am 我們剛搭上飛機,機艙坐滿了人,但卻安靜至極。我注意我們的座位旁邊是一對夫婦,他們甚麼都沒有說,但從他們的肢體語言可以看出來,他們對坐在我和萊莉旁邊有些不滿。我開始感到壓力,然後飛機開始滑行時,萊莉果不其然開始大哭吵鬧。

我試圖安撫萊莉,但情況沒有好轉多少。隔壁的夫婦開始皺眉、低聲抱怨。我問機上服務生我是否可以移動2排,坐到前面一些的位置,那邊有2個空位置,讓我能有較多空間照顧寶寶。他們答應了,然後下一分鐘,我的另一邊坐著一個奇妙的女人。我不知道她是否看出我的壓力或沮喪的表情,總之她改變了我們的一天。萊莉持續地尖叫大哭,不管我怎麼安慰她,或用任何方法都沒用。那位小姐突然問我介不介意讓她來,當她抱走我的寶寶,只是簡單地把她抱在胸前輕輕拍撫,萊莉竟然漸漸停止哭泣,並望向旁邊的窗外。當我們起飛成功後,萊莉很快就在她大腿上睡著了,她睡得如此之沉,甚至到快抵達目的地才醒來。這個小姐一直抱著她,她不斷地說沒關係,她喜歡抱著小孩。她甚至幫我抱著萊莉直到下飛機,讓我有餘裕借到推車、安頓好行李,而不用手忙腳亂的做這些事。

Nyfesha Miller ,妳可能不知道這個簡單但仁慈的舉動帶給我家庭的溫暖和快樂。妳可以像其他人一樣戴上耳塞,惱怒的看著我,然後閉上眼睛,但妳只是微笑的抱著我的寶寶、在整段飛行中抱著她、幫忙安撫她,讓我能夠鬆一口氣且不再那麼精神緊繃。看到萊莉在妳懷中沉睡,我甚至不由自主地紅了眼眶。我不敢相信事情能進展的這麼順利,而妳是多麼的體貼。真的謝謝妳!願神一直祝福妳!」

 

蕾貝卡非常感謝這個陌生小姐的無私寬容的幫忙。但令人完全不敢相信的是,在回程的飛機上,她再次遇見這個本該只有一面之緣的陌生人Nyfesha! 她們現在成為了頻繁聯絡的好朋友。這個小插曲感動了許多人,在網路上被熱烈分享100,000多次。而她們再度相遇的奇妙巧合也讓所有人嘖嘖稱奇。

不是所有人都有如此熱情和包容的心胸來幫助一個陌生人,尤其是你沒有義務和責任時。如果你也喜歡這個溫馨的小插曲不妨分享給周遭的親朋好友吧!

回應

更多嘻報